那天看到有天跟yvonne一起抱頭痛哭的日飯, 把照片傳過來了, 知道yvonne現在在哪裡嗎???....正在看俊秀踢球啦!!! hei_org.gif  她的前線轉播, 目前戰況是1:1

我厚...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將圖片從LINE抓下來捏 (因為我的介面是英文的, 大家知道的嘛....英文跟我不熟嘛), 所以沒有圖片可以貢獻!!

她昨天人還在電影院就跟我說...「姐....我不想回去了啦!」...大三元的超幸運者, 被那三兄弟電得暈頭轉向了!!hei_org.gif  

我說:「那就不要回來阿, 記得把我要的水人蔘寄回來就好, 我們還等著煮人蔘雞吃呢!!」tooth.gif  

1353071717225  

1353071737453  

今天晚上在首爾的yvonne發LINE給我, 一下哭一下笑的, 我還想說這人瘋了嗎?  原來是遇到了朴有天啦!!笑到倒地.gif

今天她去金大鍋咖啡店, 就這麼幸運的遇到剛去美容室做完梳化, 在要去片場的空檔中, 跑去"哈"杯咖啡的朴甜甜.....

她說:「朴有天好高好帥阿~~~」還不忘放個花癡頭像!!tooth.gif  

她說看到朴有天走過時, 她跟旁邊不認識的日飯抱在一起痛哭呢....果然是被朴有天電瘋啦!!hei_org.gif  

       

穿灰色手拿劇本那尊就是朴有天啦, 這還用說嗎? 看腳上的人字拖就知道啦!!

yvonne說她今天也穿灰色....跟朴有天是情侶裝!! 我說小心她被米飯暗殺啦!! hei_org.gif  

不過她很抱怨那個穿藍色的工作人員, 一直在遮朴有天, 害她都沒拍到正面!!

這小妮子這遭韓國行真是值回票價啦...桃子PP看過癮了, 朴有天也看到啦,

嗯~離她回來還有4~5天, 如果讓她也碰上金大鍋, 我看她大概會掛在那邊吧....過度興奮忘了呼吸了!!大笑.gif  

好啦...等跟她一起抱頭痛哭的日飯拍的照片拿到, 我再PO上來吧!!

視頻拍攝: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