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原標題:東方神起兩小組合將在音樂界相遇
101116 The Two Teams of TVXQ Will Meet Again in Music Industry, JYJ and Dong Bang Duo
細亞俊秀,秘奇有天和英雄在中在今年已經以JYJ的名義展開了活動,而現在依然在SM旗下的東方神起的另兩位成員瑜鹵允浩和最強昌珉將以TVXQ的名義展開即將到來的複出活動.據一位音樂界的官員稱,目前兩位成員正在最後確定他們的新專輯的工作,並且忙著練習舞蹈.其他像是服裝、髮型的也已進入最後的討論因此複出活動極大可能會在下個月.
瑜鹵允浩和最強昌珉早前通過在八月舉辦的SMTOWN一起表演的新曲‘Maximum’已經向大眾暗示了他們的複出,SMTOEN上,兩位成員自我介紹為東方神起,清楚的表明了兩人回歸時的音樂會和東方神起時期的音樂風格有聯繫,而JYJ三人則在嘗試新的音樂風格.
新聞原文:
Xiah Junsu, Micky Yoochun, and Youngwoong Jaejoong had started their activities under the name JYJ earlier this year and now the rest of Dong Bang duo U-Know Yunho and Choikang Changmin who are still under SM Entertainment are going to live the name TVXQ with their upcoming comeback activities. According to one official of music industry, currently the two members are finalizing their new album work, and are busy with dance practice accordingly. The rest of concepts such as costumes and hair styles are progressing into final discussion therefore it’s most likely possible for the comeback to hold in sometime next month.
U-Know Yunho and Choikang Changmin already started to hint public about their comeback by launching a new song ‘Maximum’ during their performance in SMTOWN Live in last August. At the event, the two members were introduced as Dong Bang Shin Ki, clearly showed that the duo comeback will have connection to TVXQ original music characteristic unlike JYJ who tries to differentiate their music from those in the TVXQ days.

credit: yahoo Korea
trans: sharingyoochun.net


唉唉~我的想法又來了....

前天也有在天下無敵那裡看到相關消息, 很多親估都不希望看到只有兩個人的東方神起出現, 因為感覺好像不會再合體了, 當然我也留了想法.
照慣例還是會有人跳出來大聲疾呼..."愛護JYJ時, 也請想想浩珉.."接著還是那句老掉牙的話...."浩珉努力在捍衛東方神起...啪拉啪啦..."??!! 我發現..我們其實是生活在不同空間裡, 已經表明這麼清楚, 還是有人看不懂, 或者根本不想看懂大家會何不希望看到只有浩珉的東方神起!!
本來想再留個回應, 我忍忍忍...不想再讓好不容易安靜一陣子的無敵家, 再度變為戰場, 所以...我忍下來了!!

我的看法再簡單明瞭不過了, 就是希望浩珉不要再原地踏步, 努力往前看!!  不要在讓SM灑狗血了, 我們要的不是學人精, 我們只想要知道SM你們到底要把浩珉帶往何處去, 你們到底對浩珉的將來有什樣的規劃, 這才是我們關心的!!
相信浩珉應該也有一樣的想法吧, 畢竟誰不想再更上一層樓!! (也請不要告訴我浩珉做不了主!!)

SM耍賤, 硬逼著浩珉扛著原本五個人才扛得動的擔子, 一些自認為愛浩珉的飯(抱歉我對這些飯同情心已經用完了, 再也擠不出半滴來), 其實跟SM的打手又有什麼兩樣..?? 跟SM一樣殘忍的硬將"東方神起"這個十字架套在浩珉身上, 要他們學著耶穌的精神, 即使累到剩下半條命, 也要拖著這個十字架走!!  你們於心何忍!!   我還真想問問那些人, 你們到底有沒有人問過浩珉真的願意一輩子當個苦行僧?!

東方神起這四個字,對我來說, 沒有重要到非它不可!!  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這15個字對我才具有意義.....!!  東方神起.....只是我對他們的統稱, 不用每次都落落長的叫一長串而已!!  我喜歡的是五人的努力、實力、謙虛、成員之間的感情!! 所以他們五人叫不叫"東方神起" 我都無所謂!!

就像之前我回一位留言裡所說,  要是問我意見...我還真希望他們拋棄這四個跟SM切不斷的字呢!!  為何非執著在"東方神起"  這四個字不可呢?????   難道沒有這四個字,  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就不再是他們自己了嗎???  或著沒有這四個字, FANS就不會再愛他們了嗎???
對我來說...即使他們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們是烏合之眾> 我都一樣喜歡他們!!   最好是再重新取個新團名, 之前艾迴裡的某人說的..JYJCU...也不錯啊, 我很喜歡呢!!

說到浩珉苦情的捍衛"東方神起"這件事, 你們又為何故意忽略掉在中三人, 在任何場合都不忘要說他們很愛浩珉, 希望能跟浩珉再度站上舞台一起唱歌這件事呢, 三人甚至執意要叫做JYJ而不是現在的隊形JJY, 在等著CU來相會呢??!!  JYJCU不就是原來的東方神起嗎?  
不要再說愛JYJ就是對浩珉不公, 不要再說JYJ現在過得這麼逍遙就是對浩珉不義, 不是喊喊"我們是東方神起" 就代表只有他們在捍衛"東方神起" 好‧嗎???   誰又有權利能代表他們五人表示他們現在的心情呢??   告訴我..你們這些自認為愛五人的人, 到底又有多公平??!!


我也已經很厭煩要無時不刻的告訴踢館的人, 我愛JYJ也愛浩珉, 要無時不刻對人家解釋我討厭SM的理由, 為‧什‧麼‧我‧要‧解‧釋???!!!
如果有人要選擇永遠這麼不成熟, 那就請自便吧!!
 
我永遠都會等著...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有一天再同時站上舞台, 唱著讓我們心醉的Acappella!!
我確實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管他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