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訊息】在中越南FM記者會與記者答問
在中本次粉絲見面會的記者會屬於封閉型活動,只有記者和媒體平台允許參加。
Q1:這是您第2次來越南,感覺如何?
JJ:上次來越南是為了慈善足球賽而來,但是這次是為了跟粉絲見面而來。第二次的拜訪讓我感受到更多的越南風情以及更多的粉絲的愛。

Q2:在愛情、家人、朋友與工作之間,會選擇哪一個呢?
JJ: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想我會選擇工作,因為每當我工作的時候,不論何時,我的家人、朋友和愛人都可以看見我。
Q3:當你抵達越南時,對於越南粉絲感覺為何?
JJ:這是我第一次不是為了工作來越南,所以我想和在越南的粉絲們共同創造更多的感動。我想等我回韓國時,一定會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在中認為粉絲見面會不算是工作的項目,只是來拜訪喜愛他的粉絲而已)
Q4:關於這次粉絲見面會,有沒有特別的項目給已經等了7年的越南粉絲們?
JJ:關於粉絲見面會進行的方式,我在來越南之前就已經做好了準備,已經計畫了很多好玩的東西,還有我將會為粉絲們唱歌。由於我在印尼時生病了,不得已才用iPad和粉絲們互動。
Q5:嘗試過越南食物了嗎?覺得如何?
JJ:我在韓國時就很喜歡吃越南河粉。這次來越南,我一天吃了兩次河粉。因為吃太多了,我的臉都腫了。
Q6:JYJ會在新專輯發行後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嗎?
JJ:當然會的。
Q7:對於您個人未來有何計畫?可以分享一下目前的生活嗎?
JJ:我目前正在準備有關音樂和電影的工作,有很多計畫正在進行中。現在正在準備即將上映的新電影的宣傳工作,以及為新的電視劇做準備。我也仍然持續在音樂上努力工作。
Q8:何時打算結婚呢?
JJ:當我小的時候,我曾經想過這時候的我應該已經結婚了,可是現在並沒有。我才27歲,還很年輕,我想我稍後還有時間去體驗愛情生活。目前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愛情的部分就晚一點再看看好了。
(再回答完有關結婚的問題後,在中看起來很害羞)
記者會後,在中配合媒體拍照,隨後離開前往見面會會場囉。

CR:2sao.vn + tiin/JYJ3(英翻)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Y&J) 2012.11.
1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圖片轉自:tiin

【在中與Nam Hee合照】

Photobucket

轉自:1113theChicky

【在中121109赴越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轉自:Soo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