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嚕!!

這次的聚會有3大遺憾加上很多感謝!!

第一大遺憾是...本來我們是要把攝影棚跟海報廊佈置在右側草坪上的, 要以外面垂下來的藤蔓, 增添氣氛, 然後要把海報散至在草坪的每個角落, 讓大家可以在外面盡情的聊天!!

可是天公不做美. 感覺好像會下雨, 所以把外面的移到裏面來, 說真的, 氣氛差很多!! 還好是有某位不能公開的親估幫忙, 製作了很美的小道具, 讓遺憾降低一點!!

第二遺憾是....教會稍微延遲了把會場交給我們的時間, 所以佈置時間上也相當的匆忙!!

第三的遺憾是.......陰天!!  沒夕陽~~~~~!! 厚~~這在氣氛上是差非常多滴!!

不過...真的感謝所有親估, 我還招募幫手咧, 最後就是全員動手佈置啦!!

還有趴咖親估, 跑了好幾趟幫忙接送親估,

changchingly 親估還下海泡茶給大家喝,

感恩感恩!!

來看照片吧....

yvonne親估佈置的簽到桌...

她之前說如果她把桌子 佈置的像婚紗店, 會不會被我打, 我說不會阿!! 果然......hei_org.gif  Photobucket

那尊小俊秀被我A回家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angchingly親估贊助的糖果, 還有旁邊白色的是Yvonne準備的朴荷糖!!

Photobucket

中間的是參加禮....米血兒亂七八糟製作的JYJ2013桌曆

Photobucket

這是西點餐盒

我本來是想用像雞尾酒會一樣, 叫些西點或鮪魚小三明治之類的再配上水果用大盤子盛裝, 可是怕到下午三明治會餿掉, 最後決定還是一人一盒

Photobucket

我找了不下10家的西點糕餅店, 幾乎把北屯翻過來了, 最後決定這一家是因為只有他們可以讓我自己搭配, 種類還可搭到6、7種

有的店家還說不能指定, 要看他們當天有甚麼就配甚麼, 還只有3、4種而已咧!!!! 哇哩咧...又不是幫你們清庫存!!

後來經過趴咖親估指點, 才知道我誤打誤撞找到一家知名糕餅店了!!

我是覺得新鮮又好吃啦, 不知親估滿意嗎?b15.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右下指.png  米秀姐妹飯..ye_org.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會特別放這張效果不佳的照片, 只是因為看到 Kelly 認真看著媽媽說話的表情很好看!!愛慕.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喔~~那位小朋友就是頂頂有名的"小秀飯".....她是這天整場最開心的親估啦, 因為她大豐收, 帶回去不少禮物!!hei_org.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嗯~~右下指.png  這位是隨性沒規矩的主持人啦...趴司趴司~~

Photobucket

奇怪...那張海報看實物就覺得它真得很大, 可是每次拍照都感覺不出它的雄偉!!疑惑.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漂亮的媽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遊戲前三名得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阿~~迪迪也入照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這裡...我發現我們現場唯一的男性.....帥哥Daniel 先生為啥都沒拍到??? (我是說男性而不是雄性喔!! 所以迪迪不算)

最後感謝 Daniel 跟 Kelly 整場都在幫我照顧迪迪!!  感恩!!

還有所有親估的參與, 還有從南部北部趕來的親估, 雖然辦得不甚理想 (沒有達到預設的想法), 不過很開心唷!! (雖然回家後就累趴了!!)

希望下次大家再聚囉!!!

開銷明細隨後補上嘿!!

那個...要推給蛋哥還有三人的照片請自便蛤~~ 順帶說明一下活動唷~~因為我韓、英文無能啦!!tooth.gif  

是說...下次我們玩控窯好嗎??? tooth.gif 


 

 

 

11/1 更新   開銷報告來嚕!! 

總共27位參加(含米血兒跟yvonne, 不含那位目前正在我床上造反的大惡魔....迪迪)

其中三位小來賓只收餐費

 一位新朋友不需要參加禮....

費用總收入=14,360元

餐盒70元*27人=1,890元

桌曆24本*250元(一份為送給幫我們做道具的親估當謝禮)=6,000元

識別證輸出=264元

識別證套子=215元

獎品=1,190元

佈置材料+雜支=1,346元

現場音響控制工讀生(1小時100*4時)=400元

所以....總收入14,360-總開銷11,305=餘額3,055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本我們是抓15人的預算, 結果是27位參加, 所以預算多出很多, 本來是有考慮扣除原本的場地費用2,000元捐給心田後, 其它的平均退給親估, 可是想想也退不了多少, 最後就我們兩個自做主張全部捐給心田,

so...開銷餘額 3,055, 再加上 changchingly親估(應本人要求,名字遮起來)捐了1,000元, 善良的她本來還不願意我說, 怕造成親估心理負擔呢, 不過不說, 我就無法交代清楚帳目啦!!hei_org.gif  

3,055+1,000=4,055

我跟yvonne 親估把金額補足到5,000元, 以 《JYJ voiceS of TAIWAN》 名義全數捐給心田了!! 

下面是收據

 Photobucket

拍謝捏...前天就結完帳了, 可是跟yvonne將捐款送去心田回來後, 兩人買了披薩, 開了一瓶紅酒在我家幫俊秀慶祝得到<最佳男主角>跟<人氣獎>, 

昨天又比較忙, 所以到現在才PO上來!! 

ㄎㄎㄎ~~認證照片來嚕...

因為懶得去翻紅酒杯出來, 只隨便拿了沒氣氛的杯子喝紅酒!! 大笑.gif    

Photobucket

我們兩個舉杯慶祝的照片我PO不上來捏, 拍謝沒照片給親估們看!!

Photobucket

連我爹也一頭霧水的跟著慶祝!! hei_org.gif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