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寄出第2 批

Claire Hsueh (郵資退15)、teresake、Noel Pan (退郵資15)、anita820708、fenny wu、阿徐(退郵資15)、小葛、ccikea(Yi-Jia Lin) 、maggie9、huahua、

jan0307、elaine Chenakemi264


 

今天已經先寄出一批桌曆跟鑰匙圈了...

 頭目、asami、daisytaitung、pp、clair0128、scutesun1260、AmilyQ、 V-Queen、agaga、JeremyRoad1、大乖、米米、Patti314、chanfan、iampllo

以上15位親估的今天寄出了, 其餘的我還在奮鬥中喔!!(10/31)

 

 


 

 

印刷廠提早一天交貨!!

 Photobucket

底座是他們的應援色.....天下無敵....大~~~~紅色!! ye_org.giftooth.gif

Photobucket 

有幾張是我特別製作過效果..有油畫、素描、色筆畫、水彩畫.....等等, 圖片也都是製作過滴,

 本來厚我也有想說, 親估會不會跟我製作的圖比較起來, 更想看到原圖,

 所以特別拉了幾張沒加工的圖, 可是厚.....真的手癢溜, 禁不住還是會去動它!!hei_org.gif  

親估...咪呀捏!!

Yvonne親估說..如果想看原圖, 阿不會看寫真就好喔...說我想太多!! 

有幾張特別挑出來說明一下...

有天這張, 原圖實在是越看越覺得很平, 首以就給它小小的製作一下水彩畫效果, 讓它顏色跳一點 小小的而已唷..親估不要以為是圖片模糊蛤~~

Photobucket

俊秀這張是水彩畫效果...

Photobucket

這張3人的是油畫效果, 因為原圖實在是有給他模糊, 只好處理一下囉!!

  Photobucket

以上.....

 聚會完再寄嘿!!


 Photobucket...

 (桌曆星期五印刷廠會交貨, 不過要等到下星期聚會趴結束了我才有空寄喔)

雖然把我忙死了, 不過看到這堆鑰匙山, 每一個都好漂釀喔, 也每一個都獨一無二,

 就粉開心...ali_026.gif  

 好啦...有的圖(兩面圖都一樣的鑰匙圈)在這世上最多也是只有4個啦!!ali_011.gif  

 有的親估自己寄圖來要我幫她製圖, 也都粉漂釀喔!!

 右下指.png  收據,....沒想到總共做了60個!!!!!!

 Photobucket

迪迪的袋袋上的"kiki&迪迪"...ali_020   

Photobucket 

米血兒的包包... 我把我的寶貝們隨身帶著了 yz_001.gif   

Photobucket

 除了maggie9 親估的, 全部都做好鳥!!

 

 


 

 

親估阿....鑰匙圈就不收了喔, 有舉手的親估, 核對過照片跟數量了嗎? yi & iampllo親估我已經把圖片寄到妳們信箱了,請核對一下喔!! 米血兒有漏掉的親估請趕快通知我, 明天就全部要送出去製作了, 否則會來不及跟桌曆一起寄出喔!! 

有親估很體貼的問我是不是每一款都50元, 還擔心我虧錢!! 愛你2.gif  

是的每一款都50元, 還有米血兒沒有賺錢喔,50元是商家收的製作費, 米血兒只是幫親估作圖&送去製作, 米血兒沒有吃虧啦, 就正好碰上聚會咩, 幫幫親估的忙迷有關係滴!!

哇~~我終於做完了, 已經送去打樣了!!

不過米血兒可是損失慘重吶!!

一是...為了要掃夏威夷的大圖, 米血兒把自己的夏威夷寫真掃到分屍啦!!!

二是....做完..我的老花跟散光更嚴重啦!!

哭.gif  

所以...那位要我每年做一本的壞親估.....要幫忙蒐集大圖啦!!

是說...這次會做得比去年順利是因為....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 3人的漂亮圖片真的粉多捏..

其實我做完28頁後, 還一直覺得做不夠說...hei_org.gif  

不過為了預算, 頁數不能再增加了, 否則一本會貴死啦!!

說真的...他們一本寫真賣到1、2千, 真的是有道理的!!

米血兒本來也想自掏腰包一口氣給他印個量多多來降低成本,

不過...想想算了, 我還壓庫存...不划算!!

首以阿...就看親估要幾本, 我們就印幾本吧!!

 抱歉聽我廢話這樣多!!來香一個.gif  

ok...進入主題...

目前印刷廠是以低量報價

<桌曆>一本是250元

<郵資> 55元 (我去問過郵局, 以便利袋即可, 一個袋子大概可以裝個2本沒問題吧)

<鑰匙圈>商家一個收50元 (兩面圖)

親估要誰的畫面, 或者要提供圖片(解析度640的)要告訴米血兒喔..

米血兒免費幫你製圖(如果不先做好尺寸, 把圖片丟給商家去拉, 我的經驗是...慘不忍睹)

尺寸有...大長方(3x6cm)、小長方(2.8x4.5cm)、正方(3.5x3.5cm)、橢圓(4.5x3.51cm)、至於心型的會切掉很多畫面, 所以不用(不用幹嘛說..茄~~)

形狀跟圖片都要能配合上才會好看喔!!

如果要的親估請留悄悄話告訴我數量, 我會回帖給親估帳號滴!!

就醬~~

部份圖片在此:12/10/28聚會活動內容&禮物圖片(10/05潭子車班) 

匯完款請填下面喔

暱稱 -
匯款日期/時間 -
匯款人姓名 -
匯款金額 -
帳號後五碼(ATM必填) -
收件人姓名 -
郵遞區號+地址 -
聯絡電話 -
所訂的物品及數量-

TO:daisytaitung...我厚..只要是遇到俊秀的就不會挑圖啦, 因為俊秀的圖實在是太多了, 只好妳自己從下面的挑兩張給我好嗎?   畫面就是妳看到的這樣.

  1. Photobucket  2. Photobucket 

 

3. Photobucket  4.Photobucket 

 

5.Photobucket    6Photobucket 

 

7Photobucket

還是妳要挑長方型得比較大, 因為正方型的只有3.5X3.5公分唷, 長方形的3X6公分

長方形的第一張人還可以再拉大一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或著小長方2.8x4.5公分, 這兩張是我自己要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面那張也可以改成下面這張...橫的

 

 Photobucket

TO:頭目挑圖

 

 1. Photobucket

 

 

 

2.Photobucket

 

 

 

3.Photobucket

 

 

 

4.Photobucket

 

 

 

5.Photobucket 

 

 

 

6.Photobucket

 

 

 


 

 

【核對】如果沒有問題就要去製作囉!! 如果有漏掉的親估也請提醒我嘿..

1>頭目--在中橢圓2個 (OK)

 

 

 

1-1Photobucket1-2 Photobucket 

 

2-1Photobucket2-2Photobucket

 

2>daisytaitung 親估--正方俊秀*1、在中*1 (O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 AmilyQ 親估-- 俊秀正方一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Vivian Lu  親估--俊秀長方形*2、正方形*2 (O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秀飯 monica--大長方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V-Queen親估---俊秀*1、在中*1、有天*1

俊秀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天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中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7> patti314 親估---俊秀*1、在中*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俊秀的第二張好嗎? 個人覺得那張蠻帥滴說, 不喜歡再幫妳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米血兒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7 歲的 kiki + 1個半月的迪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歲的 kiki + 1個半月的迪迪....可愛吧!! 心跳.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9> Betty Kuo 親估--俊秀正方*1, 大長方*1、有天橢圓*1


親估..妳給的俊秀這張圖只能做直的喔, 這樣好嗎? 不過...他的頭髮...hei_org.gif  

我好想剪頂假髮幫他戴上喔!! 喔~圖片我有修亮一點, 原圖太黑了, 這樣可以嗎? 




 1-1Photobucket1-2Photobucket

2-1Photobucket      2-2Photobucket




3-1Photobucket 3-2Photobucket




 








 10>Noel Pan 親估-- 俊秀正方*1、俊秀長方*2、3人長方*1、3人正方 *1 (親估妳有確定要厚, 那我先送出去做喔!!)




1-1.Photobucket     1-2  Photobucket




2-1.Photobucket     2-2.Photobucket




3-1(2個).Photobucket           3-2.Photobucket 




4-1.Photobucket    4-2.Photobucket






 11>小葛親估---俊秀小長方*1、有天小長方*1、有天大長方*2、有天橢圓*1

(親估是這樣嗎? 我應該沒弄錯吧?妳有確定要嗎? 晚上告訴我好嗎? 如果確定我就送出去囉!!)


小長方↓

1-1. Photobucket    1-2.  Photobucket

2-1.Photobucket    2-2.Photobucket

 大長方↓

 3-1.Photobucket      3-2.Photobucket

 

 4-1.Photobucket      4-2.  Photobucket

 

5-1.Photobucket  5-2.Photobucket

 





12>阿徐親估--俊秀正方*1, 在中正方*1 , 3人正方*1

1-1Photobucket  1-2Photobucket

  2-1Photobucket 2-2 Photobucket

   3-1Photobucket  3-2  Photobucket

 

 


13>maggie9-親估--有天小長方*1, 有天大長方*1

 

 1-1Photobucket   1-2 Photobucket

 

2-1Photobucket      2-2Photobucket

 

 

 


 14>羅嫈妮 親估--俊秀正方*1, 3人正方*1

 

1-1Photobucket  1-2Photobucket 

 

2-1Photobucket   2-2Photobucket

 


 

 

【3人】

 

a>長方形 , (第1、2圖為圖面實際大小, 再加邊框4邊各0.5公分為大長方形鑰匙圈實際大小, 圖片因為轉過檔, 解析度掉了不少, 實物解析度較清晰)

團體照長方形的看起來人物會比較明顯, 直長方那一張個人覺得做出來效果是最好的

1.Photobucket  2. Photobucket




3.Photobucket 4.  Photobucket




 




b>正方形




5.Photobucket6. Photobucket




7.Photobucket  8.Photobucket 




9.Photobucket

c>橢圓型




10.Photobucket

 

 


 


有親估說我都不放朴有天的啦,阿厚~不是我不放,阿是米飯沒人訂做啊!! hei_org.gif  

a>小長方

1.Photobucket          2.Photobucket

b>大長方




3.Photobucket                 4.  Photobucket




5.Photobucket                   6.Photobucket


c>橢圓




7.Photobucket        8.Photobucket




9.Photobucket         10.Photobucket

 

d>正方

11. Photobucket         12.Photobucket

 


 

cynthia1229親估-- 有天大長方*2


1-1Photobucket1-2Photobucket


2-1Photobucket  2-2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