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了翻凱希的 BO發現了這篇新聞,

我很努力的想看清內容,可是實在是字太小了.....放棄!!

就放凱希翻的吧!!(標題是說俊秀秘密開店)

只是我很納悶...就算是俊秀開的..阿韓飯是在不爽個啥勁啊?!

 

新聞.jpg 

 

這是日本那個週刊的報導, 主要就是說9/11的時候在中有去, 然後9/17有天跟昌珉也有去, 俊秀自己在9/7-9/9連續三天都出現在店裡, 但是不是外面, 他窩在廚房, 這報導講的不是很好聽, 我照例跳過去不翻譯 (我又不是自虐) , 我當初看一看只想說 "俊秀開店了啊..." 沒想到因為這件事, 居然有韓飯批評他, 可能認為在這個敏感時機, 他一副要撇開歌唱事業, 開始新生活的感覺, 怎麼會有人這樣想? 所以就有韓飯跑去問俊秀爸爸了, 俊秀爸爸回覆說這家店俊秀沒有出資, 不是他的店

然後這個韓飯又把這消息告訴了日飯朋友, 日飯緊急PO上來告知大家的

這報導寫的太曖昧了, 好像是某個俊秀跟有天共同的朋友, 9/6在他的網頁上面寫了 "終於跟弟弟們開始了事業" , 我沒有看到韓文的原文, 不曉得他的上下文有沒有提到神起, 但是單就這一句怎麼能判斷所謂的弟弟們就是他們幾個人呢? 反正後來就是被講成 "跟俊秀共同經營的店" , 然後偏偏這幾隻又一一出現來捧場, 我在想可能是這樣, 最後就傳成了 "俊秀開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