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JYJ朴有天,對於不公正的排行榜,很受傷】西班牙演唱會記者會中,初次談及JYJ無法出演的處境:對被不正當的排除在排行榜外,覺得很傷心。雖知道許多部份也是沒辦法,但坦白說很惋惜。即使無法正常出演,但為何連從排行榜中被排除的理由也無法知曉。排名是對購買專輯來聽的飯們一種報答,因此很鬱悶。

天我睡了一整天, 現在精神好得很, 反正沒事就來聊聊天吧....雖然我平常不太喜歡聊些硬梆梆的話題

最近有些親估有提到, 不能上電視就不要上嘛, 何必勉強?

我想這些都是fans因為他們屢屢遭受不公平對待, 感到心疼而發的吧!!

就像前幾天有位親估跟我提了日本某樂團, 也從來不上節目, 只開演唱會, 還不是照樣名氣滿滿!!

不過我卻有不一樣的看法, 我想JYJ三人最在意的, 是不能上音樂排行榜節目吧!!

就像我跟那位親估說的, 以前東方神起在日本也是被傑尼斯打壓, 不管是進了"O"榜多少次, 一樣完全無法上日本的音樂排行榜節目Music Station, 直到工作人員發出不平, 帶動了日飯的怒吼, 才在09年終於把東方神起送上了Music Station!!

可是..這裡跟韓國不一樣的是...雖然Music Station 屈於傑尼斯的淫威, 不敢邀情東方神起上節目, 可是..上了榜, 進了名次, M.S也完全公正的報導出來, 不像韓國的各大音樂榜, 乾脆連名次都做掉了!!

再者...一個有理想的人, 絕對有他的目標想要達成, 他也會想向最高峰挑戰, 來證明自己是辦得到、是最好的, 否則..得過且過, 跟混吃等死有什麼兩樣?

如果JYJ三人是這樣的只要能名利雙收, 其它可以妥協的人, 那真的不值得我對他們的期望!!

相信三人也會心理不平吧, 為何別人的fans能夠在家翹著二郎腿, 啃著瓜子, 就能輕輕鬆鬆的看到他們的偶像, 在電視上唱歌耍白痴!!

而JYJ的fans卻是每次要聽他們唱歌, 就得花大錢, 辛苦的搶票搶得要死, 甚至還得跨海才能看到他們!!  這對他們的fans是多麼的不公平的事情, 他們也會心疼吧!! 

以...真的不要告訴他們...不能上就不要上吧, 我們不稀罕!!  而是應該向日飯看齊, 為他們發出不平的怒吼, 為他們爭取應有的權利, 這才是身為一個稱職的fan應該做的事情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