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應援+我家狗少爺的花園別墅+每天沒事想到kiki就會難過的掉淚的我爹, 忙到都沒時間更帖了!!

補一下舊聞吧!!

金俊秀公開了和音樂劇「Wicked」主演的合照。

9日,金俊秀透過自己的推特留言表示:「Wicked...為什麼人們會為之瘋狂,一次就可完全領略的演出」,並附上了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金俊秀站在音樂劇「Wicked」主演中間,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似乎對演出非常滿意,令還未看過該音樂劇的粉絲們好奇不已。

特別是金俊秀的黑色休閒西裝和一頭金髮,絲毫不亞於主角的姿態和氣魄令人印象深刻。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果然是音樂劇演員。又想看金俊秀主演的音樂劇了」,「我也想看Wicked」,「那天我也看了Wicked...金俊秀也來了嗎?」

作者: 金東柱 | STAR N – 2012年6月11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25

這照片我po過了, 就省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