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估ㄚ...這裡的金額還差一點點, 請親估們再幫個忙吧!!


 

這裡面的食物應援有包含壽桃(秀桃)跟水蜜桃唷!! 時間不多了(被喜福耽誤了), 因為壽桃還要委託製做, 親估請加把勁, 多多支持吶!! 可能的話,我會把匯款對帳表轉過來滴!!

(ㄟ~我看對帳明細我就不用轉貼了,  Xakaki親估已經在<粉絲應援專頁>的FB貼出來了, 親估可以去那邊核對)

大家好,我們是TVXQ私立學園。
今日官方已發布俊秀個人演唱會於6月23日即將來台開。
此次為俊秀第一次SOLO,演唱會的日子也是中國習俗的端午節,想對俊秀給予難忘的應援,再讓俊秀對台灣歌迷留下更不同的深刻印象。
離俊秀來台時間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希望能夠從現在就開始著手準備,
而目前應援部份,已陸續討論,涵蓋部分包括場內、場外應援,食物應援或其他部份(如花籃應援……等),需要大家的募款幫忙!
希望大家能夠將這個訊息傳達出去,不分你我他,一起參予應援,給俊秀美好的回憶。
往後有關俊秀演唱會應援相關事項或者有任何疑問,歡迎指教!


======活動資訊======
用途:XIA1st Asia Tour in Taiwan應援
金額:不限 
 

日期:5/18 ~ 6/20(暫定)

匯款的方法:
ATM匯款:
郵局代碼700(戶名:王靖雯)
帳號:01410610199373
無摺存款:
帳號:01410610199373

以上公告...發自私立學園管理部

此次負責私立學園募款的管理員..小靖

 點我進入  XIAAsia Tour in Taiwan 應援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