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圖/喜福娛樂 提供

金俊秀週五到 來台繼續當印鈔機

睽違台灣一年多的韓國偶像團體JYJ金俊秀,為本週六(6/23日)舉行的【XIA 1st Asia Tour in Taiwan】將隻身來台會歌迷。預計6/22日抵台的金俊秀一下飛機後將馬上召開演唱會記者會,和好久不見的媒體朋友見面暢聊個人首張solo專輯和亞洲巡演。

金俊秀在JYJ其他兩位成員金在中和朴有天陸續朝演員之路發展副業的同時,趁勢推出自己首張solo專輯『Tarantallegra』。在沒有任何宣傳活動與電視通告下,依然大賣12萬張,是solo歌手有史以來最好的銷售紀錄。專輯創下好成績,配合專輯推出順勢舉行的【XIA 1st Asia Tour in Taiwan】演唱會,五月底在首爾開演,創下1萬5000張門票五分鐘全數賣光的紀錄後,隨後出征泰國、印尼的演唱會門票也在半小時內迅速完售,就連台灣場3600張門票(是4000張啦)也在一小時內瞬間售罄。由如此快速的銷售紀錄可見金俊秀能唱會跳的舞台魅力是徹底深植歌迷心中,堪稱“最強印鈔機”也不為過。

【XIA 1st Asia Tour in Taiwan】將在本週六開拔至台灣演出,金俊秀一人獨撐全場,將讓人見識到他鐵肺實力,不只將演唱個人首張專輯中的11首歌曲還將演唱音樂劇曲目,並大秀強而有力的舞蹈。上週六的印尼演唱會中,金俊秀不只以卓越唱跳能力征服台下歌迷還以印尼語向現場歌迷問候,一開口就讓歌迷情緒激動。看到歌迷的熱情迴響,金俊秀也表示「實在不敢相信自己能在印尼開演唱會,都是因為歌迷的熱情支持。」接連成功舉辦三場演唱會的金俊秀也信心滿滿地表示「有預感台灣場演唱會也會順利完成。」

一年多沒來台灣的金俊秀,十分想念台灣歌迷的熱情,迫不及待和大家見面的他向台灣歌迷們問候:「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6/23請來台大體育館,你們會看到不一樣的俊秀,到時見。」6/22日將搭乘韓亞航空抵台的金俊秀也期望能趕快品嘗到台灣的美食。

轉至:yahoo名人娛樂

這是啥標題阿 ? 是說..喜福你的消息公佈怎麼比新聞還慢吶, 叫人怎麼做事呢?

好鳥.....來現現我的接機布條.....

其實我原來準備的是最上面那張圖拉, 後來看到Xakaki 親估這張圖,又移情別戀, 跟Xakaki 伸手要!!

Xakaki 一口就答應, 還說幫我製好圖,我說:「不用啦, 我自己做就好了, 妳這麼忙哪好意思」 妳看...多假仙!!

Xakaki 說沒關係滴, so...下面這張圖是Xakaki 做滴!!

第一排英文, 跟後面的韓文意思一樣, 是anne提供的,

厚~說到這個....某天我在跟anne 講電話,聊到我要做接機布條, 突然我跟她說:「Welcome to Taiwan 這樣對厚?」

那個死沒良心的姑娘, 居然給我大聲爆笑, 連我身邊的羊咩咩也給我爆笑, 啊是在笑"匯大ㄟ喔", 臭anne 我是因為妳是英文老師才問妳的耶!!

最後..anne 就丟給我下面那排英文跟....韓文耶!!  anne 居然會韓文!!!!! 厚~頭條!! (不過我有偷偷問寧親估這樣對不對,噓~不要告訴anne喔!!)

再下面韓文是...蝦俊秀最高, 我請Xakaki 幫我翻滴!!

好啦...總之...大家有時間的就機場見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