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俊浩推特] JUNO&XIA在同一時期發行..雖然也可以說不算什麼事, 但對我而言真的像夢一般..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有這樣的事, 但我實在太高興了, 因為有那麼帥的弟弟! 有最高的前輩! 一直很幸福! 雖然我仍然有太多不足, 但我會努力!!!! 總有一天一定要實現的夢想...一起站上同一舞臺演出的夢想...ㄎㄎㄎ~~這一家子人真的很有教養, 還稱呼弟弟是前輩!!

Photobucket

 

[5/25俊浩推特] 粉丝推给俊浩:「俊秀偶吧的<XiaTarantallegra>登上了BILLBOARD世界專辑排行第10~~~太棒了~~~~~」

俊浩轉發此推特:「果然了不起!!是誰的弟弟呢,真是..!!(*^^*) 」

噗~才說你教養好,馬上就跩起來啦!!hei_org.gif  不過有這樣的弟弟,想不跩都難!!....我暸!!

Photobucket

 

[5/25金俊秀推特] 有天啊,這段時間太辛苦了...^^請暫時休息一下吧...!邸下...''

閔英吉轉發:「我也同感!!!^^辛苦了!!!太有趣了」

俊秀回復閔英吉:「每次都很謝謝你,~^^ 」

(~人家閔英吉是在說屋世子有趣~ 俊秀在說謝謝呢 )

Photobucket

 

[5/25秀媽推特] 最後第三個搶答題~晚餐後甜點時間拍的照^^兩杯咖啡是爸爸媽媽的,俊秀喝的是什麼呢?仍然是一個人一次機會^^

(@Josie真喵喵:今天是秀媽生日,... 錯過了前2個題目,猜猜俊秀喝的是什麼?)  

翻譯成【米酒】更合適吧 或是【米釀飲料】 sweet rice drink//

(@Josie真喵喵:正確答案是【酒釀】 有人答對嗎)

Photobucket

 

[5/26金俊秀推特] DJ Fraktal推俊秀:「俊秀醬TT謝謝TT和我互粉~~~」

俊秀回復:「哈哈~悄悄地互粉了.ㅋ」

Fraktal回復:「亞巡懷挺!加油!!大發!! 」

(Fraktal參與俊秀專輯的製作 與俊秀共同作詞作曲了搖籃曲和SET ME FREE

Photobucket

 

[5/27金俊秀推特2] 李部長:「洗澡時圍著大毛巾, 學超人蝙蝠俠閃電力量都好,可錫俊啊穿上內褲不行嗎?光著身子圍著一條毛巾10分鐘.中間還在全身鏡前轉身是幹嘛?自戀

俊秀回復:「可愛的錫俊啊...做我的兒子吧^^」咳咳咳....你是要娶人家娘嗎? 一天到晚肖想人家的兒子!! 自己生啦!!

:「和錫俊說.."錫俊你媽媽拿了500元把你賣了吧? "他說"500元是好東西?+_+"」

俊秀:「就說是好東西嘛」

Photobucket

 

 [5/27秀媽推特] 泰國公演前和完美待命中的俊秀一起,拍一張...^ ^♬♬♬

秀媽...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倫了, 看著俊秀,愛怎麼抱就怎麼抱, 抱免錢的!!  羨慕啊!!002.gif   

Photobucket

 

 [5/27金俊秀推特]I love~~bangkok!! (我愛曼谷)

Photobucket

翻譯:Josie真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