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中”的記者見了音頻裏的飯,對她問了打人事件。飯答【不是我錄的,我也沒想到音頻會被公開。音頻背景是2009年夏天成員們在MIN GAN時期在外散心的時候,音頻中說“過來”是對我和我認識的一個妹妹說的。只彈了一下頭。“啊”和“呵”都是我的聲音。我沒被彈那麼多,只是他讓我過去 我就過去了

Photobucket

 另一則翻譯...

Photobucket

所以意思是...確實有這件事, 不過不是像媒體說的爆打, 甚至是10幾個受害者這樣誇張, 也沒有像音頻裏顯示的這樣暴力的就是啦!!

在吧上看到有人貼比對音紋的視頻跟圖, 那個軟體我也有啦, 不過還沒有時間去試試看是不是像中飯試驗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