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給日本的粉絲們

自2010年東京巨蛋演唱會,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到日本。但是每當我們三個在一起時都會和對方說,“我真的想去日本。。”我相信我們一定很快就能見面。我知道日本粉絲們的擔憂和支援,甚至比我們自己的感覺更深,我也知道我們一直在努力。當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們更好而不是只期待著我們會不會回歸時,真的很感激。下次見面時,如果能發自內心的微笑一定會很好的。我期待著!

credit: melodyharmony
trans by: sharingyoochun.ne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