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這隻大懶蟲居然更推啦, 果然小美女作用大喲!! hei_org.gif  

Photobucket

有天更新頭像及自介:哼m…

 有天推特素賢:安扭~我是有天偶吧 看了新聞才知道妳也推特呢~^^

 素賢回推:我用推特也沒多久 呵呵因為拍攝而很辛苦吧 請多注意健康!我不好意思的都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有天回推:呵呵呵 這樣啊~沒拍攝時也挺忙碌吧 多注意健康~^^

Photobucket

【2/14:與演員金新宇互推】

有天:쬬콜릿 언제 받아볼수있을까??^^...(何時才能收到巧克力呢??^^...)

金新宇回推有天:^.^ 

有天回推:哥給我

金新宇回推:科科科科科 為了怕人們會誤會 我用炸雞代替給你 科科科 (金新宇出演過雅典娜,曾提過跟有天關係很好~)

Photobucket

【新人演員金新宇採訪中提及有天在中】

和JYJ的有天、在中關係很親近,一週平均見面兩三天,是很真誠的朋友們。當我出演的”雅典娜”播出時,即時收看並給我傳訊息。有天則以作為弟弟的心意,為了連”雅典娜”終映宴都沒收到邀請的我,辦了終映Party,有時會覺得這朋友的精神年齡是不是比我還大呢。

Photobucket

翻譯:暖日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