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鄉新聞】《金俊秀"聽到相同角色的另2名演員的名字時,腦袋'叮'了一下"》「當然有負擔。但是<死神>這個角色是超越性的存在。因為沒有被定型,反而可以自由地用我的能力和想法去表現。刺激我去挑戰。能學習到的東西很多,而且有趣的是3名演員分別是40,30,20代。我最小呢,似乎可以成為舞蹈最多的靈活的TOD。」是啊..TOD裏你最幼齒,可是偶像團體老幼裡最老芋仔也是你耶!! hei_org.gif  喔~拍謝..扯遠了!!

【2/12京鄉新聞-俊秀採訪2】
Q:有喜歡的作品嗎?

俊秀:「《Billy Elliot(舞動人生)》。如果是10代前半的話一定要挑戰這部作品。所以很遺憾。真的是給了我很多刺激和靈感的作品。如果誠實而努力地生活下去的話,總有一天也可以唱《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這樣的作品嗎?」

【2/12京鄉新聞-俊秀採訪3】
Q:只靠一兩部作品就成為TICKET POWER。覺得秘訣是什麼呢?

俊秀:「似乎是生疏的樣子看起來很新鮮吧。覺得每次站上舞台都要展開不同的樣貌,感謝大家接受我的這種真心,並給與我應援。」


【2/12京鄉新聞-俊秀採訪4】
Q:在要求不同唱法的音樂劇舞台上,不會感覺到界限嗎?

俊秀:「所以正打算學習聲樂發聲法。覺得非常有必要去突破界限和擴展音域。在熟悉歌曲之後,發現角色的幅度總是比其他演員要窄。」

【2/12俊秀採訪5】Q:今年是成為藝人的第9年。經歷的事格外多呢。

俊秀:「以前只考慮失去的東西。悲觀且不知感謝。身為藝人帶來的不便,只會去抱怨。可結論是<有得必有失>。頓悟平凡的事實後,變得有餘了,也開始看到過去看不到的東西。<反正是必須經歷的苦難不如欣然接受,去感謝自己得到的部分吧>。獲得了這樣的定理。」

【2/12京鄉新聞-俊秀採訪6】Q:似乎是得道之人。俊秀真人....善哉善哉!!hei_org.gif  

俊秀:「經歷了很多事(笑)。人氣總會消失,大眾也總有一天會對我別過臉。我能做的事終究是在自己的位置努力做到最佳。希望以後可以帥氣地變老。」 (採訪完結)

翻譯:Josie真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