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王世子在練習騎馬中】

【王世子的認證照沒辦法傳給大家看真的抱歉,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如果我拍照的話,大家肯定會一起拍照上傳…但實力實在是GOOD啊 科科科 邊笑邊悠然自得的的騎著馬的樣子看來,真有王世子範啊 科科科】

翻譯:山米

Photobucket

啥??

無法傳照片???  

瞎~~!!

哼~還好我有派我家桃子間諜去偷拍!!

馬上送來讓大家聞香聞香!!

仔細瞧喔!!

王世子的馬上英姿來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面的字:就算我說要騎馬,也應該攔我一下不讓我騎啊~讓我下來讓我下來~~~~~~~~~~~

Photobucket

怎麼樣? 

咱們王世子的馬術還不錯吧?

大馬小馬完全難不倒他咧!!

雖然世子看起來憂鬱點啦!!hei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