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記者最近一次的訪問俊秀說:「自從上次於2007年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拍攝商業廣告去過南美洲後,現已超過5年。我當時呆了大約4至5天,我沒有機會看到很多東西,所以我不是很滿意。」

Photobucket

他還提到:「這一次,我將與激情的人在新的環境在一起。我對這個音樂會有很大的期待。」

「特別是,在西班牙的演唱會完成後他最近回到韓國。智利,秘魯和西班牙有著相似的文化和使用西班牙語,因為他能夠再次親身體驗歌迷的熱情,更增加他的期待。」

「相比歌迷們只是單純地欣賞我們, 當歌迷們看起來與我們一起享受演唱會的時候更能感動我。」

俊秀長長地嘆了口氣說:「如果有一件事讓我害怕,就是它的飛行時間。以前,當我途經法國巴黎前往巴西,花了超過15小時。這一次,它會需要更長的時間。」

他繼續說:「像在去年JYJ的世界巡迴音樂會,你們將看到在南美洲最完美的演唱會」他還承諾歌迷,有一天他將訪問拉丁美洲,如巴西和墨西哥。
同時,2月9日將舉行俊秀的《伊麗莎白》音樂劇,3月9日在智利和3月11日在秘魯將舉行JYJ的獨奏音樂會。

Credit: MK通過NATE
翻譯: Shermin JYJ3 的:JYJ3**二轉請註明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