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翻譯:暖日呀呀

 

【金俊秀:「跟承祐哥被拿來比較,真的快瘋了」】

Photobucket

【金俊秀"跟承祐哥被拿來比較,真的快瘋了"】常被拿來跟"音樂界至尊"曹承祐相比,本人的想法是→"真的快瘋了,拜託請別再拿我們比較了,承祐哥在音樂劇界是最棒的!對他有很多感謝的話想說,但希望別再拿只演出區區三部作品的我和他比較,如果我已經演出十部以上的作品的話,應該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到想躲起來"

【很多10代夢想成為第二個細亞俊秀?】俊秀"如果我重生,絕對不會當藝人(反覆說了三次),當然我也不後悔,得到很多愛也感到幸福,但從15歲甄選合格後,到外面總是很緊張,樂天世界我一次都沒去過,常有"何苦沒事找事?"的想法,忍受他人刺激的言論也很辛苦,但生命就是有得有失,得到認證被週遭認識,我對此很感激"(嗯~桃子ㄟ,我比你幸福耶, 樂天我去過一次gz_org.gif  ..雖然只坐了海盜船.恩啊哈哈哈~~~)

【因為是偶像,演出音樂劇也有辛苦的地方吧?】俊秀"其實偶像就是雙面刃,可以很容易的演出主角,並且受到鎂光燈關注,但這其實也是強大的束縛;在演出音樂劇的過程,慢慢的克服這種束縛,並且學習到人生;每次在聽<莫札特!>的歌曲時,都會偷偷哭,因為是藝人,以前大眾的視線讓我壓力很大,現在改變了不少"

【抽空學習英文的俊秀】因為JYJ活動,英文也成為必備的,俊秀一有空就會學習英文,這次伊莉莎白導演Robert Johanson也成為他的英文老師,每次練習會抽出10分鐘進行英文對話;俊秀說"導演看我在學英文,就要我抽出10分鐘跟他對話,比起音樂劇練習,這個難多了,雖然有時聽不懂,但還要不懂裝懂,真是辛苦啊,哈哈!"(hei_org.gif 桃子ㄟ....你這點跟我不一耶, 我不懂就會說不懂捏!!)

Photobucket

翻譯:山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