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25)初次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盛況空前。
朴有天為配合KBS 2TV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在泰國的播出,17日訪問泰國進行宣傳,並舉行粉絲見面會,這也是朴有天第一次以演員的身份獨自站在粉絲麵前。
現場湧進3500名粉絲,朴有天演唱了剛剛劇終的MBC TV電視劇《Miss Ripley》主題曲,和粉絲們大玩OX猜謎,氣吹懲罰等遊戲,並和粉絲分享了自己的心情。
泰國粉絲見面會主辦方表示:「《成均館緋聞》在韓國的收視率也非常高,特別是扮演李善俊的朴有天人氣了得,特此召開個人粉絲見面會,見面會票務幾乎瞬時間銷售一空,朴有天在泰國的人氣再一次讓人驚呆。」

朴有天說:「開巡迴演唱會的時候曾到訪泰國,當時粉絲們的熱情和喜愛讓我非常感動,今天大家還是那樣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為我加油,我非常感謝,我在這裡度過了非常幸福又快樂的時光。」

翻譯:copyrigh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