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如果我們是一間那麼不好的公司,那麼艾回的藝人們都會說想離開,所以我可以說...我們是一間好公司.我想是不怎麼會說話的公司.
這次也是,老實說我們是受到最大傷害的.

我們能做的事情都做了,但是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還是選擇了那個人.並且這就是結果,這可能也是沒辦法的。如果白先生(其實這個地方小松並沒有尊稱先生, 有點類似很客氣的說..姓白的..)有黑道背景,我們也只能這麼做了.對我們而言,甚至到最後,我們還是希望他們選擇艾回.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被拒絕了,我仍然愛他們3個.
這都是我的心裏話,不是謊話...

以上

Photobucket

Source: [Max Matsuura’s Twitter]
Translation credits:
ssunsett@tohosomnia.net
Shared by: tohosomnia.net
Do not remove/add on credits


其實這篇我昨天就看到了..懶得PO上來...

不過就是一群老人, 在欺侮三個小朋友, 還一邊搖旗吶喊著.....我們好愛你們哪....請相信我!!!!放屁.gif (我對這張圖真的很有意見...放的屁這麼不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