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內文)
JYJ Concert in Barcelona

Concierto JYJ en Barcelona, por 1ª vez en Europa el grupo nº1 de K-Pop y
con mas 500.000 copias vendidas tocará en la ciudad condal en el recinto del
Poble Espanyol. Aprovechando su lanzamiento del nuevo disco In a Heaven con
300.000 copias bajo petición y con la edición roja agotada. JYJ presentará
sus nuevos temas en el concierto de Barcelona en Poble Espanyol.
Venta de entradas limitadas!!!

(簡譯)
JYJ演唱會之巴塞隆納場

JYJ演唱會之巴塞隆納場確定,以歐洲排名第一的KPOP流行樂團體、(英專)銷量超過50萬份
為由,於(西班牙)境內第一次舉辦。
其中超過30萬預購量的新專輯"In Heaven"新曲,也將於公演演出。

 翻譯:あきら/akira

 

重點是...下面這張海報...

Photobucket

 

這是あきら/akira親估丟給我的, 我一看到...蝦咪ㄚ...明年有台北場???  

興奮之於, 就給它研究了一下下, 最下面一行字是說<2011年10月29在巴塞隆納>..嗯~沒有其他2012之類的說明, 可是捏....又不像是在公告2011年曾經辦過的國家,

看上面的場次, 很多諸如上海、香港、紐約、馬來西亞(突然間想到11年有馬來西亞)這些國家2011確實都沒有辦哪!!

這這這...到底是什麼..???  不確定又不能亂PO!!  傷腦筋耶!!

我跟あきら/akira親估討論過後, 本來想再等等看後續有沒有消息, 後來想想, 倒不如丟出來大家研究研究,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咩!!  (不要打我)

以下是我跟あきら/akira親估的討論的話, 我把它放上來.....

 あきら/akira:「http://i.imgur.com/ysQWL.jpg, 這個是給米雪兒大的~台北場被預定進去,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消息...」

米血兒:「親估..http://i.imgur.com/ysQWL.jpg, 這是在公佈2012的con嗎?」

あきら/akira:「因為看到公演海報(西班牙官網)時有看到這張,  所以想詢問米雪兒大這算是消息吧, 如果有冒犯還是刪除好了,畢竟是你家, 如果你覺得消息來源正確,我才會打最後這句"如果..."給你參考, 抱歉,我沒有要踩場的意思,是想確認! 造成誤會了><"」

 米血兒:「啊~沒有拉親估你誤會了..我是因為看到這則消息有點興奮, 可是又看不到12年的字樣, 但是上面有些站又確實11年沒有辦,不知該不該PO所以在請教你啦, 你別誤會了捏!!」

あきら/akira:「喔喔~嚇到我了XD, 目前只知道這是預計場次(因為跟今年控的場次不和,也不是指去年SC場次), 至於日期應該還沒確定是何時, 但由於歐洲場跟日本場都已確定今年10月, 很有可能是今年年底...(聽聽就好= =...), 然後根據CJ喜歡先放消息的經驗, 只要該城市有單位接洽,CJ就會打在海報上, 所以唯一可確定的是台北場已有主辦方, 但不知道會不會跟今年新加坡一樣發生慘案就是了 囧, 個人覺得還是等正式消息發出在PO會比較好..」

 米血兒:「喔~那我們就在等等看吧!!謝啦!!」

代誌就是這樣發生滴...!!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