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7/5嗎?  日期有點忘了, 頭目從澎湖來台灣, 也順道來了台中, 小跟屁蟲珊妮跟著我去高鐵接她, 我就開著車載著她們隨處逛, 下午就去了我夏天一定會造訪的一處荷花田,

不知道是熱還是怎麼樣, 這兩個女人感覺意興闌珊, 我隨便拍個幾張照片, 以示到此一遊, 就走人...心裡在想.....啊~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瘋狂啊!!tooth.gif     

照片沒經過珊妮同意, 也不敢全放出來, 就放一張珊妮的背影意思意思..!!

Photobucket

補珊妮(=珊寶貝)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荷花田真的很有意思, 我就來PO幾張頭目他們來訪前一個星期, 我去拍的照片..!!

我很喜歡一個人到處走走, 隨意拍照, 一個人比較自由....

所以...在兩年前, 無意間在我家附近發現了這個叫做《秋露園》荷花田....!!

我曾猜測這是一家餐廳, 或著民宿....親估猜猜這裡是在做什麼的..!!

 

 

Photobucket

結果都不是....

它只是單純的民宅..!!

地主的家就蓋在荷花田的最裡面, 現代式三合院...

Photobucket

 

從另一個角度看地主家, 很有情境.....!!

房屋正前方就是一~~~大片的荷花田..!!

Photobucket

今年, 盼到荷花盛開季節, 我挑了一個接近黃昏的時間去造訪,

這天..我終於碰到了地主...

就隨意的跟他聊起天來...

米:先生...這一片都是你的阿..?

主:是阿.!!

米:可以參觀、拍照嗎? (←_←明明就已經給人家參觀、拍照了兩年了還gay !!)

主:可以啊, 你隨便看!!  (齁齁~~超隨和的地主, 我喜歡!!)

米:那一間房子是餐廳嗎?

:(大笑) ㄣ西拉...嘿細溫刀啦!! 

米:蛤~價水~我以直以為是餐廳耶 !! (不能怪我, 因為它有一個很詩意的名字啊, 雖然荷花跟秋天沒啥關係 →.←" )

主: 嘎低ㄉㄨㄚˋ A啦!!  (沒良心的地主, 繼續大笑!!)

米:我可以拍你的房子嗎?  我很喜歡你的房子耶!! (策略...想要達成目的, 首先就要讓對方心情愉悅!!)

主:賀阿賀啊!!

:(繼續很賊的) 也可以放到我的部落格讓大家看..?

主:A賽哩,A賽哩..!!

啦~Key!!ye_org.gif  

首以...米血兒就大搖大擺的在地主跟他的朋友面前晃來晃去!!

從小路看過去, 荷田中間有座長長的涼亭, 很可惜是鐵皮搭的, 裏面有放木頭桌椅,

我說地主先生阿, 你都捨得放這麼好的桌椅了, 為啥涼亭不給它蓋個"孔固力"(水泥)的呢?

Photobucket

米血兒繼續挖人隱私......

米:這片荷田是你為了採收連子種的嗎?

主:模拉...種好玩的啦..!! (地主突然間落國語溜!!)

    這是為了況水A, 還有朋友來泡茶時大家沒事就剝蓮子, 愛A郎..就採回去啦!!(厚厚厚~~好大氣的地主喔!!)

米:哇!!里架空凱喔!!

主:阿就好玩咩, 整這塊地也花了我不少錢跟心力溜!! (看也知道!!  然後...米跟主就這樣國台語參雜的給它聊下企!!)

Photobucket

聊到都看到夕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喜歡拍花草時.....

1..有夕陽...昏黃的陰影, 看起來會很美!!

Photobucket

2...逆光拍, 葉片會很青翠透亮, 葉脈紋路清晰可見, 尤其是下過雨時再逆光拍...厚!給它美的咧!!

Photobucket

可惜...我的相機實在不怎麼樣, 拍不出我要的fu,

每次想到這裡, 就想去A我家大哥那台超~~廣角,又超~~~長鏡的相機!!

不過也不單單是相機的問題啦, 技不如人....白搭!!

這要是讓我大哥那位專業攝影師來拍, 絕對會美到亂七八糟, 胡說八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連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親估有沒有聽過, 有人看到雞蛋,  或橘子, 或某種東西會頭皮發麻..?

我是不能看倒有一顆一顆密密麻麻的東西....就像蓮蓬裡的蓮子...

還有向日葵中間的密密麻麻的葵花子...厚~~光看照片我頭皮就麻到一個不行..!! 

趕快跳過跳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夕陽越來越低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看到的美景...

倒胃口的亂七八遭電線!!

Photobucket

 

 

這是我家附近的另一個三合院的左邊廂房...

我一直很納悶, 為何要刷成黑色的, 難道是餐廳.....??

錯!!  又只是一間民宅...一間蓋在田中央的民宅..!!

超喜歡的fu...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站在小路邊, 看到它在夕陽餘暉下的變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吧!!

Photobucket

 

這又是另外一間民宅,  它是一間鐵皮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夕陽終於回家了....

我也回家了.....!!

Photobucket

 

要有始有終....

站在陽台拍個月娘, 跟一天說掰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颱風的前一天....

我有跟親估們說過吧, 颱風前一天的夕陽最美了..

整個天空是紅色的...

Photobucket

 

很有趣的..居然同時有三種差異頗大的顏色存在..?!

Photobucket

一邊是這樣....像火的天空...

Photobucket

 

另一邊像......桃子的顏色.....tooth.gif  

喔~拍謝...我想桃子了..!!

Photobucket

好了...到這裡不po了, 否則大家都要睡著了!!

最後還是一句老話....我要來企倒垃圾了!!

親估們晚安....嗯~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