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拍謝...今天忙了一天, 現在才有時間來po照片,敲昏自己.gif相信很多親估已經準備好飛鏢要射我啦!!  

主持人珊妮開場, 宣佈自我介紹開始... 

Photobucket

6 月壽星..anne 打頭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來是LaLa親估...

Photobucket

羊咩咩....不過..咩咩呀, 我不是故意放這張滴, 實在是只有這一張...

Photobucket

然後是咩咩妹...

Photobucket

我們的點心高手...之之美眉..

Photobucket

嬌滴滴的高粱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高興又認識一位資深秀飯...琴兒親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琴兒親估一起來的新朋友...一日KIKI...因為她說, 她只有今天叫KIKI

Photobucket

我們的美女老師...羽親估

Photobucket

跟我住的很近的莎菈(danielben10)親估, 她還帶了他兩個帥哥寶貝兒子來喔....

Photobucket

我們的ㄓㄟˇ 匯郎...peggy歐膩....

Photobucket

瞧歐膩手拿著羽親估帶來的小禮物, 站在布幕前, 很認真的講解...

各位別誤會.... 她不是在介紹養生食品, 她是在說她家有在飯..?飯(忘鳥), 她只好選擇當"油"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 這位要鄭重介紹一下...她就是頂頂有名的把後記寫得像是一篇散文, 然後又幫我們的電視牆視頻第二支形象廣告執筆的..wuchiny親估

Photobucket

主持人是在自我介紹嗎?...原諒我要操作器材, 又要拍照...實在沒注意太多..

Photobucket

大家收到第一份禮物時開心的樣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aLa親估..笑阿笑的..就笑出了鏡頭...

Photobucket

趕緊再補拍一張, 這下換Aunt親估掉出鏡頭...

Photobucket

新童鞋...琴兒親估一日kiki親估..

Photobucket

晚到的Yvonne親估 跟他的狗兒子...

Photobucket

在咩咩妹懷中的是小秀飯一枚..

雖然今天到場的秀飯明顯人數比較少, 不過年齡層卻是略勝一籌喔...老中青三代都有啦!!

Photobucket

高梁妹...這一張照片我猶豫很久要不要放, 妳怎麼就這麼嘟嘟好閉眼呢? 可是咩咩又這麼可愛, 不放又太對不起她了!! 

本來是有考慮幫妳加副太陽眼鏡啦, 不過怕太招搖就作罷了!!  拍謝阿!!

Photobucket

唱生日歌的時間到囉...

Photobucket

兩個生日蛋糕...吃個過癮..!!

Photobucket

聽說某人25歲生日啦...?

Photobucket

跟台北箏親估連上線了, 她們蛋糕也準備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齊唱生日歌, 幫朴米奇& Anne親估過生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壽星許願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個...主持人...妳會不會笑得太誇張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人說她今天的事業線很米麗, so...就幫她的事業線拍張照吧...!!

Photobucket

Anne收得生日禮物....珊妮P的圖...很奇怪厚..為啥GG會跑去跟朴油田睡在一起捏...???

因為咱們的Anne親估呢, 本命是GG, 副本命是朴油田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瞧Anne開心得勒....

Photobucket

米飯們代替朴油田切蛋糕....

Photobucket

Anne寶貝的捧著這塊巧克力...最後它的下場如何就不得而知啦...

反正不是被啃光(我懷疑anne捨得啃), 就是被Anne的手溫融化鳥!!

Photobucket

台北的箏親估切完蛋糕後, 還是完整的米奇臉...

Photobucket

我們台中的呢..

 ........

..............

........................

.................................

可憐的米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喔..壽星跟之之要唱歌囉...唱一首米花的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一張的重點是啥勒...

不是Yvonne親估...也不是她狗兒子...

而是Yvonne親估在拍哄著她狗兒子睡覺的那隻"手"...天下父母心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持人的才藝表演...唱了俊秀的I Can Soar..哇嗚~新一代的R&B歌手誕生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瞧她唱得多投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個...Peggy歐膩...妳是聽歌聽到陶醉的睡著啦??

Photobucket

喔喔喔~~迷有...眼睛睜開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大家要為主題趴留個見證...拍一下夾腳拖....(希望明年不是要大家穿調尬!!)

因為拍照時, 站在椅子上往下拍的我, 突然間重心不穩晃了一下....下場就變這樣啦... 

Photobucket

趕忙要補拍時, 大家卻喊腿痠, 全部變成七零八落....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大家又圍一圈時, 因為臭Peggy歐膩一直在喊快點快點....害高舉著相機的我, 忘了我的相機液晶螢幕是可以往下調到我可以目視的高度,

還以為自己拿著的是單眼相機呢, 沒看觀景窗就拍了, 結果當然是對不到位啦!! 

不管啦....看誰拍得好的, 貢獻一張出來吧!!

Photobucket

最後來個大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束時..因為Peggy歐膩, 急著回家, 所以就把幾位搭她車來的親估也帶走啦,

剩下的, 珊妮說要去吃晚餐, 所以就下山去吃日本料理了!!

不過...珊妮啊...姐姐我真的覺得我們不該下山的, 這邊的夜景真的真的很美滴,

也沒讓台北來的親估逛一逛, 順便拍拍照, 連個山河戀全景長成啥樣妳們都沒看到就這樣走了, 真的很可惜滴!!

下次可不可以聽姐姐的建議呢, 畢竟在近郊哪裡好玩的, 姐姐我都有玩過喔!!

但是我們在餐廳其實也挺快樂滴, 大家聊天聊到忘了時間, 差點讓台北親估們錯過末班車!!

我回家後才想到在餐廳時忘了拍張照留念呢!!驚訝.gif  

 

再來要秀禮物囉....

這是我們壽星送我的禮物....這世界真是反了, 我忘了準備送壽星禮物, 返倒是收了壽星的禮物!!!自打頭.gif  

Photobucket

再來是親估們準備的伴手禮...

我真的忘了這是那位親估送的禮物啦...各位...行行好...提醒我一下好嗎?

Photobucket

我們的點心達人  之之親估親手做的巧克力餅乾....

因為在現場有點忙, 所以我沒吃到, 回家時拆開看, 才發現是心型的喔....

找了個米奇盤子裝餅乾, 泡了杯茉莉花+迷迭香+香茅茶, 準備連同餅乾孝敬我老爹....

厚~~真不是蓋滴..之之的手藝超好滴....我爹居然整盤嗑光, 在危急中..我搶了一塊吃...超~~~好吃滴!!

之之啊...姐姐我如果哪天開個咖啡小館, 妳來負責點心區吧...一定會賺錢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咩咩準備的小卡....

Photobucket

我們的羽親估準備的三俠牛角麵包, 羽親估還特地加工作了包裝, 上面還放了搞笑朴油田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麵包當然又被我爹給嗑光啦....我把包裝袋仔仔細細的收藏起來...這是羽親估的愛心咩!!

嘿嘿~因為牛舌餅有點硬, 我爹啃不動, 終於有一樣不用跟我爹搶啦!!

Photobucket

以上....

就是......

中華民國100年......

六月.....

四日.....

台中朴米趴勒斯.....!!

各位親估...12月15日桃子生日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