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推特】今天真心向給我應援的粉絲們致上謝意..^^也感謝人氣獎,這樣短暫的3年中和最高的演員們一起連續2年被提名候補也是托各位的福...^^真心謝謝大家,愛大家.

還有承佑哥~真心祝賀你!!啊祝賀伊莉莎白9冠王.

Photobucket

 

【俊秀推特2白昌洙(C-JES代表)推俊秀:「對不起,俊秀啊....」

俊秀回復:「有什麼可對不起的哥~~!!一直很感謝你,我們用我們的方式,以後會越來越好,不是嗎~^^」

是啊...小白, 你幹麻對不起!!  又不是你的錯, 不過有得人氣獎也很棒啊!!

Photobucket

 

【俊秀推特3還有今天上電視了呢..^^ 而且是作為音樂劇.......很幸福

Photobucket

 

【俊秀推特4閔英吉推俊秀:「俊秀啊,祝賀你得人氣STAR^^「

俊秀回復:「謝謝哥~^^今天沒辦法在一起很遺憾呢T」

尹英石:「俊秀啊,熱烈祝賀你得人氣獎!!我心中的主演獎是你!!!!^^」

李高雲附和:「我的主演獎也是你」

金賢淑附和:「我也投蝦陶德一票~^^祝賀人氣獎~俊秀啊^^」

我也投蝦陶德一票...!! 因為我沒看過曹承祐的音樂劇!!

俊秀回復金賢淑:「劇團獎當然是伊莉莎白^^」

俊秀回復尹英石:「沒辦法和哥一起太遺憾了TT我們約瑟夫們最高!」

Photobucket

 

【金俊秀推特5李恩靜(聯合新聞記者)推俊秀:「向著伊莉莎白熱唱<最後之舞>該與自己一起跳的蝦陶德真的很帥...祝賀3年連續人氣獎!」

俊秀回復:「謝謝姐~!!^^」

哇嗚~~你現在連記者都搞定啦!!

Photobucket

 

【金俊秀推特6오늘 너무 즐거웠어요^^/今天太開心了^^

Photobucket

【金俊秀推特7오늘 러허설 중에...photo by 주현누나^^/今天彩排中...photo by 珠鉉姐^^

Photobucket

轉自:Josie真喵喵

今天就po到這裡吧, 因為我要去翻kiki的照片, 要送去窯燒成陶片, 做牠新家的門面!!

不過...這個禮拜"仁醫" 不是應該第四集了嗎? 為啥我還沒看到載點呢???? kbs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