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明年稍微更幸福”
在采訪結束時,《體育朝鮮》特別版塊"star &手寫字。並要求用顔色鮮豔的筆,三名成員准備了用統一的色彩黑色。
“聖誕快樂”、“今年最後一個幸福的時間”,“2011年,祝妳幸福!"。那麽,在傳達問候的同時,JYJ在歲末年初的計劃是如何?
首先,俊秀在音樂劇《天國的眼淚》中,出演音樂劇演員的地位堅實的計劃。
他說:“首先,我一定要好好表現。我沒有什麽事情任務時,不喜歡給別人造成落後。”
JYJ活動是有天放在首位,參與電視劇和電影等,將繼續進行演藝活動。
今年的事實,對JYJ來說不是很平坦。俊秀期待的說:“剛開始的時候,並不是太過狹窄的路程,好像是很好的終結了。所以似乎給了我今後可以更加認真制作的原動力。”
JYJ將于明年1月中旬在美國正式發售專輯。之後,計劃在在新加坡、台灣~~~~~~~、泰國、馬來西亞、中國、香港等亞洲國家舉行巡演。
從東方神起時期開始,海外日程已經很多,更新了3次,但尚未乘飛機,最好是在國內活動的人也要明確表明意嚮。
在中表示:“在本國必須得到更多的關愛。在海外擁有高人氣。但是有天的電視劇,俊秀的音樂劇,海外粉絲們也固然重要,但是收到我自己祖國的愛也很重要”。
jyj的新年目標是質樸。稍微再變得更幸福。在中表示:“太好了,但在實現這一計劃的過程中,也有很多人傷感。另外,失敗的失誤也很多。在新開始的道路上一下一下牢固基礎的階段上,所以我希望取得巨大成就,而不是不能或者不會唱了。”

1F;韓網
翻譯:糖糖
制圖:阿良
2F:XIAH豚秀吧
3F:JYJ 台灣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