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組合的細亞俊秀(音)因土氣的機場著裝被戲稱為了“土包子”。

 最近,門戶網站的告示板中出現了名為“機場俊秀”的一組照片,記錄了細亞俊秀在機場的6種不同的形象。以他剛從俄羅斯回國時照的像外交官一樣的“俄羅斯俊秀”為代表,有一張留著土氣的發型、表情僵硬的照片很像笑星金濟東(音)而被稱為“金濟東俊秀”等,與一般藝人在機場的時尚著裝格格不入,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網友們紛紛表示“那種衣服到底是在哪裏買來的?”“‘機場俊秀’和細亞俊秀真的是同一個人嗎?”等,反應熱烈。

Photobucket

 

唉!! 真是的....雖然我常常戲說我家桃子穿的跟個洗水塔的工人一樣....

可是..看到有人這樣嘲笑他, 心裡真是氣不過....

所以.......

我‧要‧平‧反~~~!!

什麼土氣的穿著....我家桃子也是常常很帥氣滴好嗎....!!!! 

跟狗仔雜誌一樣就會拿不好看的照片來做文章...!!

哼!!什麼叫"機場俊秀" 拿出來給你們聞香聞香..!!

來看看古早一點滴....05~06年...

Photobucket

有看過這麼粉嫩、古錐的小朋友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8年....

Photobucket

 

10年....

即使穿件簡單的T恤......也帥到嚇死倫好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最最新....10/31從台灣回韓國....

Photobucket

好啦...我承認, 當他還在SM時, 確實不太注重機場穿著, 可能是因為繁忙的行程, 老是飛來飛去......光睡覺都來不及了, 哪還有那個美國時間想要穿啥東東!!

都麻是金花乎跟朴米奇那兩隻花蝴蝶, 每次都穿得花枝招展的, 害我家桃子老是被你們比下企!!

以上圖片依然是michelle 多年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