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辦到囉!!

剛剛接到凱西發來的簡訊,我們要在韓國大聲的說"東方神起,我們來囉!加油!"

真的很感謝凱希用了那麼多心思,也非常非常感謝凱希的韓文老師的幫忙!!

終於讓我們夢想成真!!

有捐款的東神親估們,大家辛苦了!!

以下是凱希通告大家的發帖,我全文貼過來!

 

發文者凱希:

2010-05-08 00:21:08

現在是星期五晚上, 應該說是星期六的凌晨, 今天我第一次用了噗浪^^

下午的時候, 我傳簡訊給老師, 說我們上課的地方這個月在裝修所以要改地點, 過了一下老師打電話來, 說京鄉日報來聯絡了, 問了很多事情, 也問說我們要花多少錢刊廣告

星期四上課的小鳳鳳好像有跟老師提到我們已經募集了11萬多台幣, 所以老師就大概估算一下, 跟京鄉說了300萬韓幣

沒想到京鄉就說這樣可以了, 而且答應給我們全版的彩色廣告 !!!!!3ca8b998.gif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師跟他說我們都是學生的關係, 京鄉也問了是不是很多人在響應在幫忙, 還說之前大陸的東神飯也有在他們家刊廣告

 

我驚訝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只是一直說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我們的心意可以讓五個人看到了

而且韓仙跟韓國媒體, 也都能看到了!!

老師說你是不是很高興啊? 我就抱著手機衝到陽台, 用力的尖叫

我們那一棟辦公大樓的人真的很可憐, 每天不是有人在樓梯間鬼哭神號就是從頭頂上的陽台突然尖叫

沒辦法我病情很嚴重, 而且這輩子都不會好了54bd3bbb.gif

 

所以啦~~ 我們台灣東神飯, 真的辦到了喔, 謝謝這一個月來大家的努力

這個活動真的被傳出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有很多很多人看到

香港的親估也來幫忙, 還有從加拿大寄來的應援

大家附在現金袋裡面的, 可愛的信紙, 溫暖的筆跡, 還有有趣的插圖

有在教室跟同學一起寫的, 在公司避開老闆寫的, 在家裡一邊顧著小孩一邊寫的

給東神加油, 也幫我加油, 老是讓我抽了面紙就衝出去哭泣

 

還有我們某天晚上很無聊的開始玩起的幼稚遊戲XD

101, 126, 204, 206, 218, 604, 1215

2003, 1226, 1986, 6426, 520

這些有愛的數字, 在我的記憶當中有了更有意義的重量(代表神起的數字,有生日、有結婚日、有出道日的捐款數字)

 

今天是一個紀念日

這一個月是紀念日

以後, 也要這樣子, 把每一個逗點都變成紀念日

韓飯刊廣告, 日飯刊廣告, 中飯刊廣告, 台飯刊廣告

在天秀提出假處分申請, 假處分勝訴, SM提出異議失敗, SM提出求償失敗

正式進入本訴訟, 本訴訟勝訴, 求償官司勝訴, SM低頭, 浩珉移籍

東方神起 正.式.合.體.回.歸

為了讓五個孩子回到我們的懷抱, 為了讓他們能夠快樂的在一起唱歌

把這些一步一步的實現吧, 我們可以做到的, 懷挺!!

PS : 感動完了我要來派工作啦, 美工人員!!! 會美工的快點認命的站出來!!! 不准躲!! 還要電腦繪圖的, 有幾個來幾個, 快喔~~

PS2 : 匯款可以不用再來了喔, 我會把訂購家族項鍊的親估們捐過來的金額加上去, 讓它完結在一個漂亮的數字的^^

PS3 : 之前辛苦幫忙傳遞這個應援活動的親估們, 這個募款金額已經足夠的事情, 也拜託大家傳出去囉, 有認識的美工人才的話, 也順手幫我打昏帶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