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找原文

今天在凱希那裡問了這件訪問文,凱希說這不是在中本人受訪問的!

好像是八卦週刊訪問了在中的什麼什麼朋友的什麼什麼親戚..((喔~好複雜

 總之不是在中本人說的,我沒有原文,也不知是韓文還是日文,所以....不暸捏

 新聞翻譯:

我非常愛東方神起組合
但要想繼續東方神起活動(在日本)有非常多的束縛

在韓國5個人已經沒辦法一起活動了
(在日本活動)周圍人會說我們成員之間關系不好 或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
這讓我很痛苦

我們想維持友愛的關系
如果 因為[東方神起]活動 而破壞這樣的關系的話
沒辦法繼續這樣的活動
所以下了決定

經過了認真的考慮   成員們也給出了相同的意見
所以 才下了最后決定

5人雖然各自發展
作為東方神起組合的活動中斷
但因為 成員之間關系一直都非常好

我想5個人再一次LIVE (是暫別Live嗎?嗚嗚嗚 ~~我要去哭一下)
成員們也在接受
希望在年內完成   還在討論中

5人的感情
即使在宣布中斷的現在
也和從前一樣牢固

重新 為5人登台的日子 在努力著

그대를 기다릴께요...

F︰有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