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比較單純一點, 如果在布洛克兄弟回覆那一帖有留過言親估, 手上的票還沒有處裡掉, 就請再回來這邊留一次吧!! 我們就把這個區域留給有需求的親估吧!  有話要說的親估, 就在別帖留吧!! 抱歉囉親估們..可能你們之前都沒有看到這一句, 為了避免求票、讓票需求的親估們眼花繚亂, 我把跟主題無關的帖都刪掉囉!!

這次票沒賣完, 正是我擔心的事, 就像我跟一位親估說的, 

我非常不喜歡謾罵, 不但解決不了事情, 反讓人覺得無理取鬧!!

想想你在情緒發洩時, 對方的情緒會比你好嗎?  既然都不好, 那哪來的交集!!

有位親估告訴我, 布洛克兄弟風評不好...我也告訴她....

我的習慣是....有缺失...找出來→ 理性的告知對方, 這樣的缺失會帶給他們多大的損失→提出我的建議....告知對方我的建言可以帶給雙方什麼樣的利益!!

當然我在提意見的時候通常會把對方可預見的損失風險稍稍放大啦!!

這樣比較有效..我覺得!!

我也會在BBH留言板上看到雖然不爽, 但是理性發言帖上按個讚!!

這次門票賣這麼差, 不光是主辦方的缺失, 我覺得FANS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因為他們放大了問題!!

這就是為什麼我極力想要平伏大家的情緒的原因啦!!

不過...先天不良, 後天失調..使不上力!!

有人哇啦哇啦叫, 這麼爛的舞台, 不去了,他的朋友都要去北京站、釜山站的$%&*很多!!

當然這是會影響別人看演唱會的意願啦, 我不禁都要懷疑...啊你們是故意來亂的喲!! 

我不知道到底這些罵來罵去的親估們有沒有看過JYJ的LIVE, 這次在中的舞台設計, 著實讓我們非常期待, 不過如果一個團體除了舞台以外, 沒有再讓人期待的地方, 那實在沒必要去看了!!

但是我可以告訴沒看過的親估, 即使再陽春的舞台給他們, JYJ還是值得期待的, 因為歌聲很棒, 舞蹈很棒, 歌曲更棒!!

喔對了..有親估問我, 聽說BBH把票包給日本貴婦團是不是真的, 我阿知...我沒有在BBH上班, 所以沒有內幕可以提供!!

不過我想...要是一堆人嚷嚷著大家都不要買票了, 要去哪裡哪裡看了!! 要是我是主辦方, 為了不要到時候場子難看, 為了我投下去的成本, 我當然要危機處理啊, 所以要是真的包給海外團體, 大家還有什麼話好說, 只能說我們愛JYJ的心, 沒有海外的粉絲愛得多囉!! 

 

我突然間想到一件事, 如果有親估手上的票已經讓掉了, 請來這邊通知我是哪一樓的, 我會把它刪了, 否則其他親估看到一直跟你連絡, 這樣會造成雙方困擾的!!
 

搖滾區注意事項。。。
★ 搖滾區入場順序將依號碼牌順序入場,號碼牌相關規則如下:
1. 演出當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於現場服務台(售票處旁)發放號碼牌。
2. 憑搖滾區票卷領取號碼牌,每人不限張數,每一張票可領取一張號碼牌。
3. 號碼牌排隊整隊時間為16:00至17:00、地點為搖滾區入口處,於17:00後才到場報到號碼牌無效。
4. 報到排隊現場會放置一個時鐘,時間以該時鐘為準。
5. 憑號碼牌報到排隊時,一人僅能使用一張號碼牌(不可代排)。
6. 未領號碼牌及號碼牌失效的觀眾將以每個人到場的先後順序、自號碼牌隊伍後排隊。
7. 號碼牌請妥善保管,損毀、遺失皆不補發。


購票注意事項
1.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遺失恕不補發。
(10歲以上購票入場,一人一票。110公分以下,不得進入三樓或購買三樓座位,以免發生危險。)
2.攝錄影器材:演唱會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經查獲,將予以保管,但不負擔 損壞賠償之責。
現場人員會將拍攝底片或照片強制刪除,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3. 本活動禁止攜帶飲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 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4.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5. 請至玫瑰大眾唱片據點購票,勿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Photobucket

 

小巨蛋內部圖片..http://michelle168889.pixnet.net/blog/post/28973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