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轉身成為演員的方式不同,但是組合JYJ的三位成員就像身為歌手時一樣,以演員身分打響了自己的名號。

在音樂劇<莫札特>中飾演"莫札特"一角後,緊接著在<天國的眼淚>演出"約翰"的俊秀,最近更以講述奧地利皇后伊莉莎白生平的音樂劇<伊莉莎白>中的死神角色讓人讚不絕口。他不僅獲得了優異的評價,在最後一場表演結束後,他更受到了觀眾們感動的起立鼓掌殊榮將近30分鐘。

「收到了觀眾們那麼多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如同以往對於自己表演的謙遜態度,俊秀表示:「我將更努力工作來繼續表現出我最好的一面。」

金在中也陸續發表了電影和電視劇作品,以及在電視劇原聲帶中獻聲。最近甫以收錄於<仁醫>電視劇原聲帶中的歌曲"浮生若夢"獲得首爾國際電視劇大賞。透過電視劇<守護老闆>、<仁醫>,以及電影<天堂的郵遞員>、<胡狼來了>等作品,從歌手成為演員。

在中表示:「隨著每一個新角色的來臨,對於演技的想法變得更令人感興趣。」

而隨著每一個新角色的演出,粉絲們也說他的技巧越來越純熟了。

雖然放在最後,但絕不是最不重要的就是在短短幾年內從一個新人躍上一級演員行列的朴有天。自日本電視劇<美麗的愛-只要你在>以演員身分出道的他,接著在<成均館緋聞>中出演了朝鮮時代的儒生。在電視劇"雷普利小姐"中演出並同時獻唱"為你保留的空位"一曲。而後在"屋塔房王世子"中演出穿越時空的王世子的喜劇角色,以及在<想你>中飾演追悼逝去愛情的心碎刑警角色。很快的,他將以<海霧>中的走私船員角色首次挑戰大銀幕的演出。他是第一位連續三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的演員,但他還是對於自己的容貌感到不自在。

「我的目標是可以自然的表現出演技,而且說實在的,都是因為化了妝所以讓我看起來還可以。」朴有天還表示:「但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希望我可以表現得更好。我開始不去顧慮演出效果如何,只專注於演技的展現。」

聚焦於他們個別的歌唱與演技事業的同時,這同時表示JYJ成員們不像以前那樣有很多在一起的時間,但是金在中對於俊秀和有天的表現感到非常的驕傲。

「他們在各自的演藝事業中真的是非常的專業。」在中表示:「當我們一起碰面時是很好玩的,還會一起笑。俊秀很可愛,有天也是,而且很帥氣。有些人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而變得沒那麼好看,但他們隨著年齡增長還是一樣好看。」

同樣的評語也適用於在中吧!

FR:KDRAMASTAR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2013.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