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18號是誰??????  給我抓出來打!!

我說....18號跟17號是豬手兄弟檔嗎??  怎麼都愛吃桃子的豆腐??大笑.gif  

Photobucket

桃子:香蕉你個巴辣...居然敢楷我油, 活膩啦????

Photobucket 

桃子:哇哇哇~又來一個公然扒我褲子???!!!  還好我今天不是穿我啊公的黃埔大內褲!!

Photobucket 

由這件事的啟示是...打球時...小內內一定要穿漂亮一點!!狂笑.gif  

 

桃子:鬱卒...我的桃子晚節難保喔!!

Photobucket

 

 

我說桃子啊...你沒事老頂著你的桃子招搖過街....當然會被........!!

 Photobucket

瞧瞧這顆桃子......!!眼冒心2.gif  看起來就是飽滿多汁...!!

Photobucket

就別鬱卒嚕!!

Photobucket

圖片來源見logo

感謝brett10 (kaykay1) 親估提供線索來香一個.gif  

 

俊秀被惡意阻擋, 看起來有點生氣了!!互打.gif  

  

[namelesserro]

感謝monica親估提供!!來香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