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936408_554282094618208_1686761003_n.jpg

 

JYJ金在中「在個人活動中得到的...感謝成員的心與對音樂的探究心」

-從24日開始將舉行為期3天的亞洲巡迴最終場,它有什麼特別看的、聽的、享受的地方呢?

在中:從出道到現在是首次發行個人專輯,在舉辦亞巡時獲得了很大的愛。當時在東京巨蛋表演時我就決定最終場要在日本舉辦。出道之後這是第一次在日本單獨表演,雖然有感到些許負擔,但也非常期待。想給大家看最棒的表演,也想和大家一起渡過幸福的時光。

-這次FM公開曲目裡的日文歌是在中自己選的嗎?那些歌曲是否有什麼堅持呢?

在中:都是我自己選的。但是有拜託周圍喜歡日本歌曲的人推薦一下。基準是滿明顯的,就是想唱對於大多數日本人來說是有回憶的歌曲。我想選的是從第一段開始就可以和所有觀眾一起唱的歌。因為歌迷們不管我是不是外國人,也不管是不是唱外國歌曲,總是一直支持著我、愛著我。所以我想回報那種愛,想和歌迷們擁有共同的回憶。然後才選了從以前就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歌曲。

-伊藤由奈「Precious」及鬼束千尋「月光」、絢香「三日月」等都是女性所唱的高難度歌曲。實際上唱起來如何呢?請告訴我們你的感想或難的地方以及值得聽的地方。

在中:很難。與其說因為是女性歌手所唱才難,不如說是歌曲本身就不是容易唱的歌。但是理解它的歌詞,想到唱這首歌或聽這首歌的人們的感情後,我覺得唱的時候就把自己的感情自然帶出來就好。最重要的是,比起因為是現場表演的舞台才能享受的觀感,我更想將這巨大的喜悅傳達給大家。

-你平常會聽日本歌手的歌或在卡拉OK唱日文歌嗎?

在中:會啊,我滿常唱的。像有天在東京唱過的「最愛」也是我常唱的歌之一。

-這次的最終場有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活動?

在中:首先是我準備現場演唱7首日文歌吧。這個是最大的活動。也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部分。然後FM的話,因為我有時間所以準備了完全不同的內容。因為日本的歌迷比較喜歡一邊聊天一邊進行小活動。我有配合這部分計劃了有趣的FM。敬請期待!

-這次的個人巡迴了亞洲,成員們都不在有沒有感到寂寞?

在中:很寂寞啊。自己一個人講話或做遊戲時,想到成員們沒在旁邊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還有在飯店時會突然很想見他們。所以只要公演結束後工作人員就會一起到我房間來玩鬧。

-個人活動與JYJ的活動中,在現場表演方面有什麼不同嗎?如果有實際上的感受或想法請告訴我們。

在中:我覺得是各有各的不同,也有各自的魅力。以JYJ才能表現的合聲與表演。那就是團體的魅力。反面來說個人活動時,可以將自己喜歡的音樂,自己更深刻感受到的感性表演出來,我覺得這一點很棒。兩邊都有各自的優點。

-「MINE」的"黑暗天使"這個主題是怎麼樣產生的呢?

在中:「MINE」是人根據外部的因素而自我壓抑,拒絕被支配,以充滿抵抗內容的強烈音樂為魅力的專輯。我和音樂錄影帶的導演開會時,導演說表面上雖然很單純,但是這首歌是非常有力量的。想要表現出雖然將魅力發揮給像那樣對壓抑自己的人,但本質上的因素是為了要保護自己的東西、自己的領域這樣兩種感覺。

-如果透過個人活動有獲得什麼的話,請具體的告訴我們。

在中:想追求的音樂領域變得更加寬廣了。所以感到很幸福。我覺得是嘗試新的東西所得到的。還有也讓我更深刻地感受到有成員們在是多麼慶幸。會有著很寂寞...想見面...的想法。然後最近我見到了我的外甥,我當歌手後第一次被說「舅舅,你的專輯最棒了。我周圍的朋友大家也都這樣講喔」這句話。讓我有男性歌迷增加了的感覺。

-請對期待亞洲巡迴最終場的歌迷們說一句話吧。

在中:我想想。各位,我已經準備好了。大家也做好要享受表演的準備了吧。就像與我約會一樣進行的FM,還有我會像唱小夜曲一樣展現令人感到溫暖的表演。敬請期待喔!

【對在中的一問一答!】
接下來是編輯部"有點在意"的問題。將在中私底下的一面透過一問一答來展現給大家。

Q:電影「胡狼來了」才剛在日本上映沒多久,如果要演出下一部作品的話,像純愛電影或寫實的動作電影你會比較想演哪一種呢?

在中:拍電影的過程真的很有趣。也是非常棒的經驗。在韓國接受訪問時我也講過,我想嘗試有生活感的演技。像更真實的演技之類的。還有也想挑戰有英雄登場的作品。像浩克那種(^^)

Q:對在中來說有競爭對手嗎?是誰呢?

在中:我沒有競爭對手。都是朋友^^

Q:在演唱會等緊湊的行程裡,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平日身體管理方法嗎?

在中:跑步機是我每天一定會做的。還有我也喜歡在外面騎腳踏車。

Q:擁有美麗肌膚的在中!保養的秘訣是什麼呢?

在中:當肌膚出問題時馬上去皮膚科。還有平常盡量多喝水。

Q:喜歡超辣食物的在中最近迷上的是什麼呢?

在中:最近我比較少吃辣的東西。因為聽說對健康不太好。

Q:在中把自拍上傳到SNS等平台時總是在歌迷間引起熱烈討論,自拍的訣竅是什麼?

在中:首先是活用自拍時最好看的角度。還有我覺得將上傳到SNS的照片注入想傳達的故事也是很重要的。有故事的照片!

Q:至今為止在日本進行過的宣傳、巡迴,或是私底下去過的地方裡,覺得好玩的地方或食物好吃的是?

在中:以前去札幌巡迴時真的很快樂。因為我非常喜歡海鮮,所以覺得當地的海鮮很好吃,還有也因為我喜歡冬天及寒冷,所以在札幌表演時真的很快樂!

Q:有什麼是在來日本時一定會做的事,或是期待的事嗎?

在中:跟日本的朋友見面、去吃拉麵、喝生啤酒等...大概是這些吧。橫濱體育館真的是隔了很久了,所以也很懷念。

Q:在中有沒有什麼想問日本的歌迷?

在中:各位,你們快樂嗎?幸福嗎?有好好吃飯嗎?有戀人了嗎?過得好嗎?我還是老樣子。也希望大家可以過得像平常一樣。

FR:Kstyle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W&N)2013.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