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6AB66424EE5500B52256D3B52D551455BE681EA5DF1_zps5e3a5031.jpg

團體JYJ的新專輯預定將於今年夏天發行。

2011年發行了專輯〈In Heaven〉以後,便集中於個別活動的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睽違兩年即將再以JYJ的名字發表新專輯。為此,他們目前正進行著歌曲製作。

去年一整年他們都在個別活動中收穫了醒目的成果。隊長金在中參與電視劇《Dr.Jin》、電影《胡狼來了》,甚至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I〉,穿梭於各種類型間展現出令人矚目的存在感;

朴有天則通過《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電視劇席捲各大電視台年末演技大賞的優秀演技;金俊秀以音樂劇《天國的眼淚》、《伊莉莎白》獲得2012韓國音樂劇大賞的優秀男主角獎,同時也是值得誇耀的冠軍票房力演員。

透過這些成績,他們使JYJ獨有的品牌價值更為提升。JYJ將把握這股氣勢,可以將2013年視為以團體活動為重心的一年。

另一方面,個別活動也為他們拓展了前途。金在中為紀念〈I〉的發行,將於26~27號在京畿道Kintex舉辦迷你演唱會與Fan Meeting組成的公演,緊接著於下個月開始亞洲巡迴;朴有天在電視劇《想你》結束後,正投入CF拍攝與Fan Meeting的準備;金俊秀則正投入製作歌曲順便休假。

來源:news

翻譯:RS/YJAKTW台灣後援會/by BM

 

啥時金大鍋變成隊長啦

我比較喜歡他叫"大哥"啦hei_org.gif

"隊長"......無趣!! kbs_org.gif  

想起10年, 那時候的氛圍整個非常的令人憂鬱, 

粉絲分成三派.....

三人是叛徒派→這是打從心裏無法接受<東方神起>要解散了, 當時也有證據顯示, 其實是SM的工作人員到浩站去臥底, 慫恿、造謠, 製造粉絲對三人的仇恨心態!!

沒信心派→基本上是支持三人的, 但是看到三人遇到困難覺得"他們幹嘛要選擇出走這條路,讓自己這樣辛苦、值得嗎?!" 這是心疼嗎? 不, 我認為是以自己的想法在看事情!!

JYJ我們到死支持你們派→這個派是最香最值錢的啦!!hei_org.gif  

那時候正逢死愛肥片面終止了JYJ的所有在日本的活動, 改跑去抱SM的大腿

很多粉絲在看笑話, 甚至說了很多風涼話, 還有發文譴責JYJ幹嘛跟黑道份子簽約. (因為愛肥放消息說小白是黑道份子, 後來寫那篇小白是黑道新聞的韓國記者, 又寫了一篇更正錯誤報導的新聞)

我記得我在某個部落格裏有寫了篇...."JYJ正在創造自身的價值", 反駁了第一跟第二派的叫囂, 

到現在幾年過去了, 事實證明, 我並沒有看錯他們, JYJ創造了無人可比擬的"自身價值", 真是所謂的...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哈哈哈.gif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