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喜歡邀請朋友來家裏,但是如果來家裏的話就會擺弄觸摸我所喜歡的畫幅而留下指紋。鐘錶也會給弄壞。真是室內裝飾和友情之間的煩惱。(笑)貓也不能養哦。之前養了貓卻抓花刮壞了我所愛惜的藍色沙發啊。所以就給了姐姐。」

嘰嘰要哭了……嘰嘰你連個基本款沙發都比上啊你!

@joongyi鈴鐺**終轉JYJ랑

噗哈哈~~金大鍋家是展示館吶, 東西碰不得滴....要去做客的朋友要做功課哪!!

可憐的GG...你爹為了沙發拋棄你啦!!笑到倒地.gif

以我的個性,絕對不會想去他家玩, 夠寬大, 夠冷硬.....

阿no捏金大鍋, 弄點人氣吧!! 來看看我家, 到處都是惡魔迪迪留下的傑作捏!!hei_org.gif  

Photobucket

金在中推特:bornfreeonekiss 눈은 언제쯤 녹을까【雪什麼時候會化啊】

這是上個星期就看到的推, 沒時間PO, 所以放到現在,

看到的當下感覺是...哇~~金大鍋可以在自家陽台堆雪人耶~

要是我...一定會把自己包得像個愛斯基摩人.....然後端杯咖啡, 坐在那張椅子上賞雪!!

記得以前我住在號稱日本"雪國"的新潟時, 冬天的雪下得又大又漂釀, 又面臨日本海, 真得很冷阿!!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泡在溫泉裏, 邊吃著冰棒, 邊看著落地窗外的雪景, 厚~~~"美"得很吶!!  

 o0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