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Stefanie更推

①看看俊秀的MV,我是裏面的模特Stefanie Uncles

②飯:我等不及要看完整版了,俊秀偶吧在MV裏面看起來非常愛你,你好美~^^

答:我也等不及看完整版了,我現在超級興奮!在拍攝這個的時候非常有趣(哈有拍攝花絮出來嗎俊秀攔腰抱起Stefanie沒有NG嗎?)

 Photobucket

 

8/14Stefanie再推

①我是金髮女孩!俊秀--令人傷心的人

②他本人非常nice

Photobucket

轉自:krystalxi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