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oYing開場的宣傳片是俊秀在游泳池裏~ 然後就只是裹著絲巾~ 白花花的肉呀~ 啊啊啊啊啊啊~ 是要鬧哪樣呀~ 不如不裹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1首...Breathe

第2首...Lullaby

第3首...Intoxication (@東天開桃花 四個女人來回摸!!!!!!!!!!!!!!我擦!!!!!!!!!!!!!) 左指.png 瘋了!!hei_org.gif  

第4首...set me free!!!

第5首...can soar!!!

第6首...you are so beautiful!

@1215thexiahbaby 俊秀說:9年來第一次SOLO,個人CON從今天開始

第7首...明知道!

第8首...回轉!!!

@Xiah俊秀吧官方微博 <XIA-金俊秀一巡韓國con 05/19 > 穿著白色的袍子,升降臺有架白色三角鋼琴,talk時彎腰和第一排飯說話TAT 並且把袍子撩起來扭屁股

我覺得他哭了 為什麼我覺得他哭了

以上轉自:1215thexiahbaby微薄

@百度東方神起吧微博 【俊秀Xia Tarantallegra首場演唱會】<百度東方神起吧#>俊秀的talk~感謝前線親親帶來的精彩預覽~拍攝

by@NAT_____ 俊秀的帥氣表演

@鬍子小姐愛YuSoo_ 艾一古~這位不是王子是誰呀~穿這麼霸氣笑那麼溫柔哦~今天晚上謝謝你!第一次那麼投入去看一場演出!圖是盲拍~!我的人生完整了!不看過金俊秀solo con是不完整的!謝謝你我的太陽

5/19金俊秀首爾CON@_JY_JYJ :今天上半部分俊秀的褲子破了TT藍色褲子中間...看到白色...TT俊秀他完全不知道認真地跳舞TT我把注意力都放在這上面都想不起歌和舞了..中毒和SET ME FREE之類的..TT 反正在這個狀態下唱了2~3..TT (俊秀表演得太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