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金俊秀推特] Ryan Chandler推俊秀:「TOMORROW」(還艾特了一圈人,可能是伴舞吧)

Photobucket

 俊秀回復:「 See you today!!!」 (已經過0點了 所以俊秀更正為TODAY 演唱會還只剩十幾個小時了啊)

[5/19金俊秀推特2]낼봐...^^ /明天見...^^

Photobucket

5/19金俊秀推特3俊浩推俊秀:「今天的演唱會我也非常非常非~~~!!!想看..可是因為有公演所以不能去~對不起!!!(-; ) 今天明天展現最高的舞臺吧!!(特別三首歌更加帥氣地...)ㅋㅋㅋ 加油!!(^o^)/」

俊秀回復:「塔列轉了FEVER..??^^ㅋ」

Photobucket

[5/19金俊秀推特] (是俊浩很長的感言後,俊秀的回推,內容很長,所以我直接做了長微博,點開圖片看吧~)

俊秀回復:「對我而言,哥真的永遠都是最高的哥,知道吧?..^^感謝寫了那麼好的歌詞」

(剛發現這個翻譯有點錯誤 2段第一句應該是“如果我能親自看到你唱那4首歌的話,會很幸福”)

Photobucket

 

[5/19金俊秀朋友們互推] 郭龍煥:「收到..俊秀哥專輯了!雖然一直在哥旁邊聽著..大發呢.明天會努力應援的,^^」

閔英吉回復:「為什麼不給我??」

:「明天? ,明天早上打電話給你..」

:「打電話吧^^」

:「明天去俊秀CON,俊秀啊,懷挺^^ 」(原來俊秀送專輯給朋友們呢,怎麼不送給閔英吉呢不是剛收到人家的泡菜)泡菜是閔英吉宋的嗎?不是朴勝光嗎?hei_org.gif  

Photobucket

[5/19郭龍煥推特] 같이즐겨봅시다ㅎ!!! 와우/一起享受吧!!!哇唔 (俊秀已經準備好了嗎 演出服

Photobucket

轉自:Josie真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