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5/17金俊秀小男飯金孝俊推特] 和我這樣一起拍照~和我親近~也一起吃飯~我喜歡的哥...(上左圖),

真的是這位嗎.....@.@ ?? 真的...完全.....大發!!!完全帥氣!!!哪怕今天看的復仇者英雄們全都來,也是俊秀哥WIN!!(附上MV網址),

還有...我愛姐姐.......................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上右圖)

 

[5/18金俊秀推特1]우리모두 행복해지자..^^/我們大家都變得更幸福吧..^^

Photobucket

[5/18金俊秀推特2]오늘 기분 좋네..../今天心情真好呢...

Photobucket

[5/18金俊秀推特3]이슬을 머금은 나무 한그루..^^/一棵含著露水的樹..^^

Photobucket

[5/18金俊秀推特4]時隔很久,一個人在房裏唱了<為什麼不愛我>..不知不覺湧上了眼淚..又不是公演..可奇怪的是心情變好了..想念莫札特

Photobucket

[5/18金俊秀推特5]為了成功,只看著前方往前跑了吧...傻傻的孩子..我心裏那個我年幼時的那個孩子..他也問道..為什麼不愛我..我的樣子沒有變..

Photobucket

[5/18金俊秀推特6]我活著的時候還是那個可愛的孩子..會珍藏在記憶中..不折返..想繼續走著我的路..折返沒有意義..沒辦法給予我愛嗎..我的樣子..為什麼不愛我呢...請愛我...我的樣子...沒有變....

Photobucket

[5/18金俊秀推特7]朴健衡回復俊秀:「我也最喜歡這首歌..^^」

俊秀回復:「我們全都最喜歡這首歌吧^^」

健衡回復:「有沒有再次唱這首歌的一天呢...呵呵呵」

 俊秀回復:「再次一起唱吧..^^」

 Photobucket

 翻譯:Josie真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