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俊秀推特-與郭龍換互推] 

郭龍換:終於..伊莉莎白

俊秀回復:

郭龍換回復:

俊秀回復:【哈啊! (..... 這聊天內容也太水了吧...)

 Photobucket

 


 [4/15俊秀推特-與李部長互推] 

李部長:錫俊在別人家兒子玩CATCHBALL的時候,盤坐著頭轉來轉去觀看中.甚至做了轉播.就像參觀別人吃排骨一樣不好意思

 俊秀回復:啊真可愛錫俊TTTT錫俊是我的~~~ 

就想生和錫俊一樣的兒子TT眼睛和我很像的..怎麼辦..錫俊啊..到哥這裏來吧...?(錫俊是李部長兒子,轉下一條~)

 俊秀回復李部長:哥會比你媽媽對你更好的^^玩具也會都買給你呵呵

 李部長回復:還說是哥,可是20歲的差異呢叔叔!請做X-叔叔KK

俊秀回復:...我不能做哥哥嗎...?他說我比恐龍戰隊紅戰士好....哦哦..錫俊啊謝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15俊秀推特]雖然也很喜歡女孩子...成了中學生的話...所以到了疾風怒濤時期的話....好像會讓爸爸操心TTTT

 Photobucket


[4/15俊秀推特-繼續與李部長互推] 

李部長:說會比我對他更好,這話雖然有同感KKK,好吧很好,X-哥哥為止都好.可是妍書(女朋友)住在我們公寓,所以錫俊搬家是不可能的KK

俊秀回復:...同一個公寓啊...這個有點危險了...呵呵啊! 

那麼如果我願意搬家到那個公寓...

 Photobucket

 

 


 

[4/15俊秀推特-與丙翰互推] 

丙翰:可是我是女兒~!

俊秀回復:也是...生個像永弼哥那樣的兒子,不如乾脆女兒...

 Photobucket


 

4/15俊秀推特全整理關鍵字是俊秀看到人家兒子羡慕得不得了 說比起女兒更喜歡兒子 因為女孩子的‘疾風怒濤時期’會讓爸爸操心  雖然小傢伙說‘比起恐龍戰隊紅戰士(?)更喜歡俊秀哥哥’ 可是女朋友妍書的存在是個大大的威脅  聊天的最後永弼哥躺著中槍  詳情戳圖

Photobucket


4/13俊秀推特自拍】차안이라그런지 계속 흔들리네... 암튼 날씨 선선하니 좋다~~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車裏的緣故,一直在晃....反正天氣涼爽,真好~~

 Photobucket

 


 

[4/13俊秀推特]1215thexiahtic @slaughteration See you soon^^ (開英文了)

Photobucket


[4/13俊秀推特5]西便制...如果我沒有看的話真的會後悔..小時候開始母親所唱的熟悉的歌聲...真的那無比深邃的未知的聲音..用那怨恨吐露聲音...這句話太說進心坎裏...最重要的是范錫哥...李佳蘭XI...真的太過感謝帥氣的公演. (西便制是目前正在上演的音樂劇,徐範錫是莫札特中飾演莫札特父親的演員)

 Photobucket

 

 [4/13俊秀推特6](~接西便制話題)范錫哥真的,~真的原原本本地地依照那個角色...我們莫紮爸爸去哪里了T呵呵,還有李佳蘭XI...演技怎麼會那麼好呢...特別是2幕最後一曲沈清歌...從第一小節開始到最後一直是邊哭邊看的....我成为饭了呢.(西便制是目前在上演的音乐剧,徐范锡饰演莫扎特父亲的演员)

俊秀因為演音樂劇, 認識了不少朋友阿!! 從此桃子的世界再也不是只有雙胞胎哥哥了!!


[4/12俊秀推特] 체코 까를교 인가?암튼 아름답다~/ 是捷克Karlův most(查理大橋)?總之很美~

 Photobucket

[4/12俊秀推特2]這個是巴黎的bridge..

 Photobucket

[4/12俊秀推特3]奇怪的是我從小時候開始..就喜歡全世界美麗的風景照片..~美術也是,比起肖像畫雕塑之類的東西,一直更喜歡風景畫..如果看到美麗的風景照片或畫,有種哽住的胸口稍微暢通點的感覺?總之是啊..有種得到安慰的感覺..

Photobucket 

[4/12俊秀推特4]"這樣美麗的地方現在此刻也在呼吸著"如此渺茫的安心感...

Photobucket

轉自;Josie真喵喵

 

人吶...果然是不能偷懶ㄚ!! 幾天沒更帖, 就有點給他難整理溜!! b31  

哇哩勒紫菜湯...就已經給他難整理了, 痞客的格式還給我亂跳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