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專訪】問:理想型是?答:之前是第一次見面就有好感的人,但現在我希望是能很好地理解我的話、我也很好地理解她的話的人。問:說過喜歡全仁花和姜秀妍?答:對。全仁花前輩有種優雅的美,姜秀妍前輩有種獨特的吸引力。特別是姜秀妍前輩的酒窩很有魅力,看過電視劇“女人世界”之後喜歡上她的。

【在中專訪】問:出道後交過幾個女友?答:2004年以後,一共4次。都是藝人。 (此言一出記者們嘩然,覺得他不該說出來,會引起麻煩,但在中說)沒關係。我出道後有過一次盲目約會(事先不知道約會對象)。但是隱瞞這種事對我有什麼好處?這些事很多fans已經知道了。而且說沒有過很好笑

【在中專訪】問:為什麼和日本聯繫多?答:首先,我能和日本藝人交朋友。我給他們提直白的建議,比如“我覺得你的唱功有欠缺”。他們似乎毫無誤解地接受了。問:覺得自己身上最有魅力的部分?答:蒼白的腳? (笑)它們比我身上其他部分都白,所以顯得很突出,也有些彆扭。

說到金導的腳...我好像答應過親估要弄一篇 金花花之"三吋"金蓮(?!) 的專題後~都沒時間弄,好吧..來個三張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中專訪】問:不喜歡的部位呢?答:太瘦的大腿。我的大腿相比類似體型的一般男人要瘦。問:整形過嗎?答:這是秘密。所有我的fans都知道的,但如果你不知道,我就pass這個問題(笑)。 (不過他還是笑著說曾經擔心自己的鼻子有點塌。)

【在中專訪】問:曾和賢重一起住?答:一起住了大約一年,直到去年年底。今年年初賢重搬到清潭洞,我搬到蠶室。我出道前偶然認識他的。之後一直是好朋友。問:一定有“暖男”的聯繫吧?答:不是那樣的…(笑)第一次見倒他覺得有點同情他。他外貌很好,但有些不合群(笑)。所以我的心更向著他了。

韓社長特助:

韓社長特助:
在中專訪1-新搬去的家豪華的室內裝修也成了話題呢【在中: 是我親自佈置的. 但不能說是豪華. 其中80%左右是通過網絡訂購的實惠品.

韓社長特助:
在中專訪2-與故·朴容夏君的特別情誼【在中: 至今一想到還是覺得不真切正好是我完成日本巨蛋公演後前往美國的時候剛剛到達美國後就接到哥哥的電話問在哪我回答說在美國他說“啊行公演好好做回來一起喝杯燒酒”沒想到那竟是訣別... 然後兩天后收到了他自殺的消息】ㅠㅠㅠ

韓社長特助:
在中專訪3-曾與金賢重共同生活過現在獨居【在中: 去年年末為止大概一起住了一年年初他搬到清潭洞我搬到蠶室】如何相識?【出道前一次偶然相見之後就一直很親密了】因為暖男們互相心意相通吧?^^【那倒不是第一次見到他有種惻隱之心ㅋ人長得很端正精神卻有些不合群(笑) 所以我更向著他了】

韓社長特助:
在中專訪4-在中的包包裡都有什麼? 【手機四部(原來有六部)、護照夾、無聊時用的天藍色畫圖(一種牌)、書《古巴那美麗的缺乏》、世界巡迴演唱會文件、Ipad2及ipad case】--- 這書得品切了吧... 在中啊姐姐也想跟你玩go stop><

Photobucket


(1)現在很紅的Yupki組合中誰是搞笑背景出身? (答案: Yoon Seyoon)在中:Yoon Seyoon。
(2)我國哪個島成為世界7大自然景觀奇蹟的候選? (答案:濟州島)在中:濟州島。
(3)什麼理論中兩個人身在不同年代的人的命運可以以相同的模式進行? (答案:平行宇宙理論)在中:平行宇宙理論。
(4)菲律賓首都? (答案:馬尼拉)在​​中:馬尼蘇。 (他後來意識到正確答案但仍故意寫錯,說因為不是自己第一時間想到的。)
(5)作家Sin Kyungsook在美國引起很大反響的小說? (答案:請照顧我母親)在中:請照顧我母親。
(6)第九個棒球職業聯盟隊NC Soft的主場? (答案:昌原市)在中:昌原市。
(7)像“媽媽咪呀”那種包含流行歌曲的音樂劇叫什麼? (答案:點唱機音樂劇)在中:點唱機音樂劇。
(8)韓國國家隊長所屬的法國聯賽隊? (答案:AS摩納哥)在中:空。
(9)如何稱呼iPad這樣的觸屏電腦? (答案:平板電腦)在中:空。
(10)地鐵2號線一共多少站? (答案:43)在中:47。
(11)社會富裕階層應承擔的道義上的責任? (答案:位高責重)在中:空。
(12)在MBC的“偉大的誕生”最終12強中第一個被淘汰的韓日小姐冠軍是? (答案:權莉莎)在中:權莉莎。
(13)曾是第一夫人的美國現任國務卿? (答案:希拉里·克林頓)在中:希拉里​​·克林頓。
(14)韓國國民議會的席位共有? (答案:299)在中:空。
(15)高麗時代誰領導了對契丹人的大勝仗? (答案:姜邯贊)在中:姜邯贊。
(16)Miss A、少女時代和2AM的成員數量相加是? (答案:17人)在中:17人。
(17)借螢火蟲和雪的光刻苦學習的成語第二個字? (答案:囊螢映雪)在中:空。
(18)推te中RT的意思? (答案:Retweet, Retwit)在中:Re Twit。
(19)一包紫菜有多少片? (答案:100)在中:30。
(20)有很高歷史和教育價值的文化資產? (答案:非物質文化遺產)在中:非物質文化遺產

喲~金導...你博學多聞嘛!!

轉自:微博**翻譯:TOOBIE



凹凸曼ben_等待金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在說這一張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