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ie真喵喵 [4/5俊秀推特] 父親大人母親大人...讓我們雙胞胎能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日子..真心祝賀這結婚紀念日~^^ (今天是秀爸秀媽的結婚紀念日呢 祝賀祝賀

祝賀這對神仙眷侶永浴愛河!!

Photobucket

@暖暖醬子呀 120405俊秀推te更新:我想去這裏....現在.........【約韓國時間淩晨318分更新..

我說桃子ㄚ...不要看到椰子樹就想去好嗎?

Photobucket

不過...熱情的粉絲開始幫金桃子構圖啦!!

Photobucket

右下指.png  hei_org.gif  

Photobucket

@Josie真喵喵 [4/4俊秀推特繼續更新]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你也辛苦啦!!

Photobucket

@Josie真喵喵 [4/4俊秀推推8]由俊秀的一句‘變態’引發的一場俊秀和建英的‘哈啊’‘呵呃’之戰貌似終於結束了..... 俊秀嘴巴太不饒人了 連認輸也要搶的嗎  詳情戳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Josie真喵喵 [4/4俊秀推特7]閔英吉回復俊秀的自拍:肉少了很多!!!!再把臉頰上的肉養起來!!!!可是有過嗎???呵呵/ 

俊秀回復:【哈哈哈..臉頰上的肉..瘦了一次之後就不容易再長了呢~呵】

【可是哥現在就在旁邊,用推特來說話,很奇怪呢你們兩個分明就是愛現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啦...粉絲又卯起來玩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笑到倒地.gif  

 

@Josie真喵喵 [3/31俊秀推特3] 

【如果我是母親的鏡子就好了..就會看著我..就會和我說話...這個歌詞真的..好像把魯道夫的心情全部表現出來...這歌是我最喜歡的... 

【媽媽聽我說...請幫一下我...在這裏聖代哥真的很哀切,做的很好^^呵】

這則右上指.png.......  沒圖...!!

 

@Josie真喵喵 [3/31俊秀推特2]

尹英石回復俊秀咖啡廳的推特@ 1215thexiahtic: 【渡過愉快的時間~~^^我們明天見!!^^呵】

 俊秀回復: 【好像又是和哥久違的重逢,呵呵,明天見,~^^

Photobucket

 

最厲害的是.....

@Josie真喵喵 [3/31有天推特]문득.. 생각에/突然...想你

我蹲著看了半天, 天上那幾朵雲到底長的像誰???

還是誰長得像紅綠燈....嗯...難道是<屋塔房四笨笨>????(註:穿得像是號誌燈)

喔~~朴有天...你啥時變得這麼抽象啊??b31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