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在9號(當地時間),JYJ演唱會在智利聖地亞哥隆重舉行。就是在這裡,我遇見了那些比其他國家更有激情的fans。他們滿心期待的和韓國歌手第一次見面。在這裡,我將介紹fans和他們見面後的第一印象.

▲ Monica Sanchez (21-玻利維亞)
上星期六,我們為了安排JYJ的演唱會,從玻利維亞來到了聖地亞哥。當我們聽JYJ的音樂和看他們的表演視頻時我們能獲得力量。我特別喜歡他們一邊跳著舞一邊和fans互動,跟著他們一起舞動。比起只能在互聯網上看他們的表演,live表演就像一個夢。
儘管在外面等候了整夜,但是一想到將要看到JYJ,疲憊的想法就遠離了。我很感激​​JYJ能夠來到南美洲!智利的演唱會後,我們為了要繼續給他們加油,計劃著將要去秘魯的演唱會。

▲Ariana T.(23歲。)
因為我現在不能賺到很多的錢,我存了好幾個星期。我只是勉強能支付演唱會門票和路費。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在智利看到我最喜歡的歌手。他們能來阿根廷當然最好,然而事實上我能看到他們就讓我很滿足了。我希望能在JYJ智利演唱會上創造美好的回憶。

▲Allison S. (24歲)。
我知道這一天會到來的,我想要能對JYJ還有韓國人進行問候。所以,我開始學習韓語。雖然我不能說的很好但通過學習韓語我能夠更好地理解JYJ歌曲的歌詞。穿著Always Keep the Faith'的T卹,就像T恤上的文字,相信著JYJ。未來也會依然相信著,永遠愛他們。
事實上,將要看到他們的表​​演我們感到很緊張。

▲ Andre B.(19歲)
從瑞典到馬德里需要大約4小時,在馬德里待了5個小時,
我幾乎一共花了有15個小時在飛機上,才可以在智利看到JYJ。雖然我真的愛他們,而事實上我對沒有在歐洲看他們的表演感到很不好意思。當我聽到JYJ將在智利開con,我取出了大量從我的兼職工作中賺的錢。我的夢想希望有一天能和JYJ在舞台上唱歌。我不是智利的,去陌生的國度當然有點冒險,但為了看演唱會也沒辦法。
就是想想能看到他們的表​​演也讓我感到顫抖。

▲Michael Castillo (19歲)。
演唱會那天是我的生日。 JYJ的演唱會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生日禮物。
為了表示我感恩的心,我在機場等了他們三天。我至今仍然不能相信JYJ來智利的這個事實。
JYJ來智利這一事實,讓我非常的感激。我成為他們粉絲六年了。
我真不敢相信我將要真正的看到他們。 JYJ給了我許多的力量。在未來如果他們繼續到南美,那是最棒。

▲Makoli (25歲).
因為我星期一開始睡在這兒(演唱會現場)。
每一天從早晨到晚上我保住了我的位置。我不覺得等待他們四天很困難。事實上,我感覺能離JYJ這麼近使我很興奮。 JYJ到達的那一天,有許多人去見他們。因為我不想放棄我的位置,我讓我的表弟待在這裡等著當我去機場看JYJ時。
事實上,有太多的人來機場看他們,我只能從遠處看他們。我還是對我將要在演唱會上看到他們這個事實感到不可思議。

▲Yojana R.(25歲)
我來自一個智利的北上城市。我乘了22小時的公共汽車才到達。因為JYJ,我第一次來到聖地亞哥。想到能見到JYJ就讓我感到緊張不能保持冷靜。

▲Mariana Q. (21歲)
我住在智利。自從五年前,當我在互聯網上發現了JYJ,我參加過許多歌迷的事件。當我聽到JYJ要來智利,我幾乎要昏過去了。我是如此高興,然後我哭了。它是我生命中最動人的事件。
雖然我現在還在等待演唱會,我仍然不能相信現在發生的事。

▲Diego V(21歲)
我是來自Chillan,離聖地亞哥2小時。為了
看到JYJ的演唱會,我從星期二就在聖地亞哥等著。我作為JYJ的fan將近6年,成員的表演真的很棒---尤其是俊秀唱歌很美。我練習了“In Heaven”以便JYJ在表演時我能跟隨著他們唱。
事實上,我還能跟著他們唱歌讓我感覺很好。 JYJ演唱會似乎是一個模糊的夢想。然而,現在不是一個夢想,而是現實。下一次世界巡演中我想在這裡再看到他們。

▲ Ana Maria (54歲)
我的女兒先成為JYJ的fan,然後介紹他們給我。六年來​​我和我女兒都是他們的fans。
JYJ動聽的聲音,唱歌和跳舞都很好。在智利沒有這樣的組合,JYJ總有一些吸引我們的地方
當我看到別的歌手,讓我覺得很累,但每當我看JYJ的表演,我不會感到疲憊。我永遠無法忘記他們的表演。知道JYJ之前我就知道韓國一點點。然而,在發現JYJ後,我對韓國的興趣開始增長。
他們到底出生在什麼樣的國家,他們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下……讓我非常好奇。如果沒有JYJ我對於韓國的什麼也不知道。我現在也會去韓國人的學校。我喜歡朝鮮的語言和他們的文化。 JYJ不只是一個唱歌的組合。如果將其他K-pop團體相比,JYJ有獨特的音樂。對於他們的到來簡直像一場夢!我很感謝他們能來。

有看到沒...JYJ的音樂不是K-POP, JYJ的音樂就是JYJ-POP!! 不是那種千變一律的曲風K-POP!!

嗯!! 從此以後我要幫他們正名叫JYJ-POP!!扎眼.gif  

本新聞來源於JYJ3,原文為英文**翻譯:金公館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