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公然在官網提供私生犯情報費??!! 這家電視台怎麼看怎麼爛, 還是國營電視台呢!!

Photobucket

KBS的公告板把昨天的那句【請提供給我們只有你知道的明星的秘密照片及視頻!我們會給予一定的情報費】 給刪除了 當然至於KBS是意識到錯誤才刪除 還是在今天對私生採訪之後 已經不需要私生的幫助才刪除 就不得而知了[Josie真喵喵]

KBS《演藝家仲介》採訪私生~節目最後說希望JYJ能成為成熟的藝人!完全不報導他們因為受著怎樣的折磨,只是強調私生受傷害,還告知大家怎麼打私生車的方法,就是在電視臺門口打一輛計程車跟司機說跟緊前面的車,那位大叔就明白怎麼回事,下次追私生直接打電話。KBS無前途,糾正:他們是私生犯!不是[有天愛愛]

 [3/10]Herald經濟網站新聞 指責了KBS演藝家中繼 新聞標題<'演藝家中繼'給私生資料就給錢?>新聞內容對此節目的做法表示憂慮 這種做法有可能助長私生的滋長 新聞中還提到網友對此事的反應"在電視節目裏播放私生犯罪資料是不是瘋了?/給跟蹤狂錢?/在節目中實現不法交易/把我交的電視費給跟蹤狂做情報費?"[Josie真喵喵]

這兩個主持人不是演員嗎? 是沒有大牌到會有私生犯對你們有興趣, 所以賺這種錢也沒關係?? 反正火燒不到你們是嗎??

Photobucket

右下指.png  這個10年7月底8月初的節目也是KBS做的, 看看他們養了多少年的私生犯了!!

相關聯結..東方神起恐怖的私生飯...你們是狗仔嗎..?!

 

其實這篇前天我就要PO了

可是看到有些在飯把上次有天被電視台影射被前女友勒索後, cjes明快的公告網友再亂栽贓就要提告, 拿來跟這次在中的音頻事件罵cjes沒有第一時間處理, 暗指cjes厚此薄彼!! 

突然間我整個很倒胃口!! 所以就把這篇丟著沒有po!! 連研究在中音頻的興致都沒了!!

從在飯抗議NR單獨放有天的海報, 促使NR撤下有天的海報, 到米飯認為三人裏有天最有前途, 要有天顧好自己的發展就好不用管JYJ跟cjes, 再到這次的莫名奇妙怪東怪西!!

到底粉絲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成熟一點呢??  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嗎??

我在看到有天那支打人視頻後, 經過反覆仔細檢視, 發現有天確實是因為對方先動手而抬手去擋的,

再從蘋果動新聞裡聽到在中的疑似暴力音頻!!

我在7日那天就說過了...有天的視頻好解決, 可是在中的音頻有點棘手, 意思就是說很難去判定音頻的真假, 除非有儀器來鑑定!!

但是這也不是就認定在中一定有打人!!

從媒體報導cjes的說法很保留, 難道看不出來這裡面有學問嗎!!

難道在飯不會認為小白第一時間一定會去問在中有沒有這件事嗎??

經過在中的道歉, 已經很明白了, 確實曾經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可是經該私生飯的說明, 又讓我們瞭解好像當時的狀況跟音頻不太一樣!! 似乎音頻有經過加油添醋動些手腳!!

如果我是cjes要提告, 是不是也應該等三人回國後, 讓在中跟律師好好的溝通, 再決定提告不是嗎? 

事情已經夠亂了, 粉絲們已經夠鬱卒了, 為何還要撕裂他們三個的感情呢??

在台灣我也看過很自私的在飯, 一副怕在中吃了虧, 怕被米秀給蓋過鋒頭!!  有沒有需要這麼無聊啊??

就像曾經有人留話給我, 問我明明是秀飯, 為何老po另外兩人的消息!!!!!!! 

請問...我為何不能po另外兩人的消息????

他們三個人是一體的, po來po去, 還不是都是三人的消息!!

別無聊了好嗎!!  心胸放寬一點!!  世界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