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還真像judy親估說的, 連出個國都會遇到鳥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像這種事我也遇到過不少次, 舉凡從新加坡搭機要到吉隆波時, 在吉隆坡上空盤選了一個小時, 最後打道回新加坡!! 原因是遇到暴雨, 飛機無法降落!!  還好沒有被雷擊中!!

在印尼時搭上印尼航空超大空中巴士, 結果也是超破爛的空中巴士, 不但座椅會分家, 在飛行過程你還可以聽到金屬發出的聲音, 基本上整台飛機全程呈現即將解體狀態!!

還有在關島飛塞班島時,  也曾在關島機場睡了一夜!!

也有一次忘了是從哪個國家要回來, 搭的是小型飛機, 在空中遇到大亂流, 整台飛機急速往下掉, 那次是我遇過做最恐怖的經驗!!

最幸福的狀態是在日本轉機時還可以到外面飯店過一夜

 

在LA等轉機中的JYJ一行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桃子死神 有天世子倒啦!!...哎喲喂啊...我明明知道睡倒是咱家的桃子, 為何key出來的居然是柿子咧???

都怪我那天整晚一直在檢視有天打人的視頻, 然後把有天被乎巴掌的鏡頭剪出來, 結果整個腦只有朴‧有‧天!!  最後就手殘加腦殘啦!!  呵 呵~~感謝親估們的提醒, 要不我自己還沒發現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圖片來源:muchmuchier+cielo_yuchun**終轉山米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