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ll about JYJ – QR Code Video Making 朴有天篇文字翻譯】

我 朴有天 今天要來說說我的事嗎?

 Photobucket

玩樂的工作,工作的玩樂,嘿嘿 

Photobucket

我所喜歡的單詞是…

Photobucket

‘只’,’這裡’,’現在’,’這瞬間’,我

Photobucket

我現在從這裡開始,會試著跑得更遠!

Photobucket

@暖日呀呀:總是享受著工作的有天親~電視劇拍攝也加油![衝鋒]

Photobucket

翻譯:暖日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