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的韓國文化研究者dohanil翻譯了韓國文化宣傳大使金在中今日的新聞,並表示:「JYJ而今是韓國國家和國際的寶物這樣的事實已經被韓國國民和媒體認識到了,所有在這樣的形勢下廣播業界也不得不做出變化吧,無論怎樣,大總統的權威...^^金在中,我一直篤信你的未來。」博文地址http://t.cn/h5JDil 

Photobucket

轉自:苗姐_金在中生日快樂

雖然我心裡一直在嘀咕沒事就要利用JYJ去當宣傳大使, 那些高官也不干涉一下讓JYJ能上電視!!

不過我相信, 以前可能沒有幾個高官認識誰是JYJ, 但是當三人的大使委任層級越來越高後, 媒體一直提起JYJ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那些高官應該也會有興趣了解一下到底是啥事情吧!!

尤其這次居然高到人家的外國大使直接點名跟總統一起當使節團......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影響那些法官的判決吧!!

雖然即使是總統也不能干涉司法, 我也相信韓國法院其實早就知道該怎麼判, 只是礙於種種因素實在是判不下去, 不過...當輿論都在撻伐時, 你個法官案子還能拖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