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中推了一張圖片...

<120111在中推特更新> :感覺好像是我做了麵包

翻譯:山米

 Photobucket

我看了也不覺得有什麼奇特的, 就忽略它...只覺得...金大鍋...你果然孤枕難眠啊!! hei_org.gif  

結果今天P圖就出來啦....(fans還真是捧場啊!! tooth.gif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面這則是麵包王的海報

主演: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

厚~還幫他製造收視率捏58.1%....!! 大笑.gif  

不過...後面的那兩位女生是我家桃子嗎?? 哈哈大笑.gif  

Photobucket

連雞絲麵都一起代言啦....

所以我說咩...三人是一體的, 不要沒事幫他們搞分裂嘛...粉絲們!!

Photobucket

我說...聰明的業主真的該找他們代言, 付一份代言費....卻得到所有粉絲卯起來p圖打廣告!!

物超所值...品質有保證喔!! 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