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山米loveissammi:<Prain公關李部長推特>暴風忙碌的上午過去後,接下來是為了說採訪的事情到廣告拍攝現場,大哥正在睡覺,弟弟們配合HUG這首歌曲邊演唱邊回憶,聊著FOEVER LOVE的事情時眼眶泛紅了, 出門後覺得彩霞也看來有點悲傷

接著monica親估丟給我的...某位FAN的推特...抱歉忘了問她是哪位fan的, 不過看下面圖片的浮水印大概就能知道出處了!!

【今日 [太陽] 首爾地鐵Focus上面的JYJ】上地鐵時拿了免費提供的報紙,第17版是JYJ [害羞] [愛你] 超想多拿幾份報紙,但來來往往經過這麼多人不好意思一個人拿很多份 [抓狂] [] 到教室就指給大家看說:"my bf"上課講"男友"這詞,老師挨個問我們有沒有男友。到我這,我:"재중?!~" [] :"一古" [可憐] [思考] ...我猜[]裡的大概是心情動圖啦Photobucket

無聊翻了一下那版上的字,【很抱歉!JYJ-IN HEAVEN專輯已全部售罄。有追加和預約了。所有的客可以收到。另外黑色專輯10.5售)在接受預約中。感謝你的惠!】

 Photobucket

好....這位李部長是誰呢?  據某位先知(某m)告訴我, 就是原先在Prain公關的李部長, 不過聽說她現在轉到C-JeSJYJ一起工作了!!

是外派還是跳槽, 我忘了問, 先知也沒告訴我!! 我只記得這位李部長每次提到JYJ, 就是寵溺到不行的口氣!!

右下指.png  這就是李部長的廬山真面目.. 

  Photobucket

這是在李部長推特里出現的詭異三兄弟在餐廳的聚會...為啥這次米血兒要說"詭異"呢?

因為他們所在的餐廳就是拍那支讓大家天馬行空的QR code video 的那間餐廳啦!!

Photobucket

說...我這BO啊...還真該感謝幾位親估時不時的丟資訊給我耶....

比如說是monica親估啦、peihua(0810) 親估啦、Judy Lee親估...等人!!

說這BO是她們幫忙做的也不為過啦!! 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