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hree voices Ⅱ Photo Story Photo Book - JYJ小採訪】這本也太貼心,小採訪還有中英日韓四語。跟有天交往的優點?他會常傳簡訊表達愛意,即使變成爺爺奶奶時也要像情人一樣… 希望女朋友做可樂餅和和火鍋給他吃…大家快動手學起來啊左指2.png  譯者的碎碎念

【有天部分1】

 Q:往後要是有了女友的話會公開嗎?

A:我?女朋友嗎?和誰?和我嗎? (深吸一口氣)公開是告訴大家“我有女朋友了”是吧?真的很想這樣做。想要公開。但不是要交往後時間充分度過之後嗎? “現在和人結婚怎麼樣”能這樣說的女性的話會考慮公開。 ╮(╯▽╰)╭

【有天部分2】

Q:請說說'如果和我交往的話點會很好'值得提的部分。

 A:我很忙,常常會沒有時間見面。因此不是會是個很麻煩的男人嗎。當然問題也會按時解決。也會做很多愛情的表現。應該要努力的吧...一直希望見面的時候有新鮮感。即使成為老爺爺老奶奶也想要過得像戀人那樣
翻譯:Gemini_0604+隊花sherry

 

 【在中部份】

Photobucket

 

 翻譯:YOYO_0721

 

 【俊秀部分1】

Q:如果3人全部加入足球隊,會好好的練習嗎?

A:Oh My God!不會好好練習了!這個隊成立只有3個月就不行了吧。在中哥首先會變成和教練相似的地位,有天作為選手,看起來會沒有熱情的...現在就想把他們移除!噗哈哈哈!大笑.gif  

【俊秀部分2】

Q:請說說'如果和我交往的話點會很好'值得提的部分。

A:嗯...每天晚上...(突然笑得很)每天晚上!哇,怎麼辦。怎麼辦啊!眼冒心2.gif  為了喜歡的女朋友每天晚上要唱歌給她聽。她要求唱的歌不管什麼都會唱給她聽! (切~~不就是唱歌嗎?搞的這樣曖昧!!)

Q:往後要是有了女友的話會公開嗎?

A:掩藏不了的。也不想對歌迷們作為秘密。人和人見面互相喜歡不是很自然的事麼。不是壞事。但是因為她可能會立場艱難,所以要費些心。女友那邊沒有問題的話,個人而言也​​希望告訴大家並戀愛著

翻譯:隊花sherry

我真是受夠了痞客..字跳得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