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Boss》在韓國播出後,劇集和在中都收到了很多好評,但也有人提出了一些意見,比如在中的妝面、服裝、髮型問題,有觀眾反映武元部長的臉部顏色和身體其他部位(脖子、手)存在色差,對此一位造型師在官網上予以了回复。大意見下圖:

我懶得重Key了, 親估請放大螢幕比例看吧..

Photobucket

 

我說厚...FANS監督是無可厚非啦, 可是也沒必要到這麼吹毛求疵吧?

我就沒有發現在中的膚色有什麼問題, 我只注意到在中在Interview時, 銳利的眼神, 跟很到位的表情, 誰還有時間管化妝啊??(其實在中銳利的眼神我在"素質"裏就被電過了)

整齣戲我是從頭笑到尾咧!!

 當個可愛的FAN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